1."嗨!胖子"

妳應該不會叫妳的好閨密們胖女孩吧?那當然也不可以叫我們胖子,大尺碼男孩也有一顆脆弱容易受傷的心,特別是在社交場合上,妳可以稱"夥伴"或"先生",否則我們會偷偷難過在心中的。

2."你真的很好認耶!"

是的,謝謝,但這真的是稱讚嗎?妳是說我很胖很好認嗎?當妳不經意的說出這句話時,我們表面上看起來豪不在意,但是心就像是被偷偷刺了一刀一樣難過。

3."你是男生應該會瘦的比較快吧!"

普遍來說,男生是瘦的比女生快,而且在過去這幾年我也靠著飲食及醫療的方法瘦了很多,但是,這不代表我們只要少吃一片披薩或少加一顆方糖在咖啡裡就會從6L變L啊!況且有很多大尺碼男孩都是靠運動才瘦身成功的。

4."你長得好像Q版的豆豆先生Mr. Bean、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妳才長的像禿頭的塞斯·羅根Seth Rogen,沒有人會喜歡被稱為是「胖版的…」,我就是我自己,而且妳不會對別人說「妳長的好像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如果…她胖十公斤的話。」。

5. "妳有在運動嗎?有打過足球嗎? "

可以請妳別再說了嗎?我們只是體重比較重,不代表我們不運動,有很多大尺碼男孩也會去慢跑或是上瑜珈課,「少吃多動會變瘦的。」謝謝妳們寶貴的意見。

6. "我只是想試著幫忙你"

拜託!我們知道自己有多胖,健康狀況有多糟糕,但是妳們自以為的幫忙只會「幫倒忙」,倒不如下次我想去慢跑的時候陪我一起去,但是千萬別約我去跑十公里的馬拉松。

7."你不是胖,這是骨架比較大"

對,我屁股和腸胃的骨頭大概是正常人的10倍大吧!這句話真的是非常老梗,而且…無濟於事。

8."胖真好,都不用擔心要穿什麼"

我們也很想要穿上合身又帥氣的襯衫,但是就連H&M最大的尺碼都蓋不住我的大肚喃,妳有看過美國影集朋友們(Friends)嗎?大概就和蘿絲Rose試著穿回皮褲差不多的狀況。

9."你會不會是有甲狀腺問題?"

我只能說,我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做過身體檢測,但是造成肥胖的原因有很多種,壓力和人家關係都有可能,所以別再亂猜測是不是甲狀腺問題了。

10."你有在吃蔬菜嗎?"

當然,我很喜歡吃沙拉,而且胖子沒有對富含纖維的蔬菜過敏,難道妳覺得我們只吃肉嗎?沒有人無時無刻都在吃炸雞和乳酪捲,而且我非常喜歡吃一整碗只淋沙拉醬的萵苣。

11."你變瘦一定會很帥"

所以我現在看起來像是會躲在床底下的可怕怪物嗎?親愛的,我不會告訴妳如果妳剪短頭髮,拔光眉毛會有多美,所以妳也不用告訴我如果我少150磅會有多帥。

13."雖然你很胖,但是我還是很愛你的"

這是胖男孩常常聽到的一句話,卻會無意間的傷害到我們,就像如果妳是猶太人,有人對妳說「就算妳是猶太人,我還是會很喜歡妳。」,我不相信妳還能自在的和他交朋友,胖子被討厭的原因有很多種,不一定都是因為身材。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