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好好伺候妳家那頭大野狼的話,當然是要使出妳的口愛技巧,讓他好好享受最酥麻的高潮呀!男人喜愛口愛的程度想必COSMO Angels今天在這就先不說了(我沒時間寫這種論文呀!他們很愛就是了~)但是男人在享受性愛的時候,通常比較不會像是我們女人大肆嬌喘伸吟,所以Angels在幫男友口愛的時候,常常只是看著他臉部皺起來似乎很享受的表情,但是實際上他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呢?以下6個口愛OS,讓Angels下次幫他口愛時就可以跟他心有靈犀啦!

Clothing, Hair, Face, Human, Leg, Human body, Denim, Trousers, Jeans, Shirt, pinterest

♥啊..啊~我要到了!

這個時候,他腦中反射性的會想「我快要高潮了,現在已經沒有回頭的餘地!所以現在就是要決定下一步怎麼走的時刻!」

♥所以我該射在哪?!

雖然說大部分的男人在沒有特地要在哪「下雨」的時候,都會想要直接在妳嘴中解決~所以如果想要避免這種情形的Angels,當妳們在剛開始口愛的時候,妳可以性感的看著他,並跟他說妳想要他在妳的哪個性感帶上解決(例如:妳的雙乳)這時他就會乖乖的聽妳的話啦!

♥不!不要停啊~

在男人要高潮的那個瞬間,Angels如果直接停止口愛,讓男友的肉棍就這樣懸在半空中的話,這根本就是邪惡中的邪惡的事呀!!而且再說,如果Angels在男友要射的那一刻直接抽離的話,他的愛液會噴得到處都是,超難清理的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我所等待的,就是這1~2秒最純粹的銷魂感呀!

Angels,我保證這真的是男人在高潮瞬間的內心OS啊!這種銷魂的感覺就像是坐了12個小時的飛機,終於下飛機跑向海灘的那一刻的美妙感呀~對男人來說,這一瞬間就是感官爆炸的一個moment!而在他腦中,他會呈現一片空白的狀態,而他可以感受到一股暖流經過他的腦袋~而他身體其他部位也都瞬間被這股酥爽的高潮凍結。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蛤?妳還要繼續?

在男人高潮過後Angels不要急著想要再跳上去騎男友呀!這可是會要他的命的~有時候男人在經歷過爆腦高潮之後,他無法回過神來,就像是中了高潮的毒一樣...所以Angels如果在這時要他馬上再跟妳大戰一回的話,這根本是謀殺行為呀!

♥給我五分鐘重振雄威....

承上述,妳的男人在高潮後真的需要休息喘口氣...因為在高潮過後,他會做的事大概就是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傻笑吧!所以呀,當個貼心的女朋友,把妳的男人捲在被窩裡,讓他安心的睡個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