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Cheek,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Jaw, Cap, Organ,
giphy

對於男女同居這件事情,很多Angels可能會開始大肆的幻想著美好的小夫妻生活,兩個人一起甜蜜的做家事,妳煮菜男友在旁邊幫妳,然後兩個人一起邊洗碗邊玩水,再來妳去切水果他去放兩個人想看好久的電影,最後再一起洗澡用火辣的愛愛做一天完美的ending!我跟妳說,對此COSMO Angel只能送妳三個字別!做!夢!這個美好的想像只會維持一天半吧,對於同居這回事兒,男人心裡想的可跟妳不一樣,下面這些男人對於同居的真實想法只會讓妳想踹他們一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為什麼我想用個廁所要一直等?!

等到天荒地老的那種等待,等到我都以為我是王寶釵,女人到底要用多久的廁所?她們到底在裡面幹什麼?做實驗嗎?ok她們也算是再對自己做某種實驗!但是我原本五分鐘就可以出門,現在我要等50分鐘了(眼神死)

♦我居然需要鋪床摺被子?

直到在跟女友同居以前我從來都沒有整理過我的床,我不懂為什麼要摺被子,晚上回家不就又要弄亂了嗎?而且妳摺被子是給誰看的?妳摺的漂漂亮亮但家裡又沒有人,沒有人會誇獎妳!所以摺被子事件超不合理的事!

♦好膩

在同居以後改變最大的事,無疑是多了一個你無時無刻都會見到的人,而你會因此無意間視對方為理所當然而漸漸的忘了要認真經營這段感情。就算你們隨時隨地都能膩在一起看電影、每天都一起共進晚餐,這樣並不代表你們就不需要浪漫的出門約會。至少一週一次,讓愛情永保新鮮~

♦同居就是在上演真人版恐怖片

女友居然會大號?!以前都以為女生很乾淨整潔,連放屁都是花香的味道。但是自從同居以後發現整個大幻滅!女友回家內衣亂丟、吃完泡麵就把麵杯丟一邊,連洗澡時頭髮都卡在排水孔上不清理,根本活像在恐怖片裡呀!

♦可不可以不要再唸了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太天真,我怎麼會奢望我身旁這個最愛的女人不會變成像我媽一樣的嘮叨鬼,我就像是從我媽家搬到我乾媽家吧,什麼都唸什麼都不奇怪,因為最奇怪的就是她們本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女人要這麼多東西到底要幹麻?!

如果是她自己需要用的東西,花她自己的錢,那我管不著,我在這邊說的是需要花我們公基金買的家庭用品,喔對了還有家具,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買這個「時髦」的沙發,可以坐不就好了,還有生活中到底誰會用杯墊?假鬼假怪浪費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