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到的最美,自己沒有的東西最想要也最好奇!男人口中「上天賜與的禮物」BB對女孩們來說根本就是身上的一塊肉啊哈哈,但男人們對於這塊他們沒有的「小鮮肉」可是好奇到不行,充滿疑問!讓Cosmo Angel帶姐妹們一起來看看這些來自男友們對BB的可愛提問吧!

1. 妳的BB會流很多汗嗎? 男人是有同理心的:蛋蛋能流的汗是妳意想不到的多,而BB感覺是差不多的。市面上應該專為BB和蛋蛋出一款止汗劑!球型的身體器官可能比較容易流汗吧!

2. 妳有沒有突然發現東西被藏在裡面?感覺妳們蠻容易會在BB裡發現收據啊、手機之類的。妳們晚上睡覺前脫掉內衣時應該會發現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吧~還是有沒有在公共場合時突然掉出來過呢?

3. 要怎麼分辨胸罩的好壞?當然男人是知道那些支撐度、材質跟美感啦,但是對每個女人是不是有不同的差別啊?到底什麼東西最重要,材質還是集中度?胸罩會不會很貴?胸罩到底是什麼啦?

Fun, Social group, Entertainment, Thigh, Celebrating, Shorts, Team, Dance, Cheerleading uniform, Public event, pinterest

4. 沒穿胸罩是反骨的意思嗎?是不是感覺像違法一樣刺激啊?

5. 妳有特別喜歡妳哪一邊的BB嗎?妳的BB就在妳面前,每次低頭或照鏡子都會看到。男人都無法像妳們一樣時常這樣可以「欣賞」到自己的私密部位。所以妳說,到底有沒有一邊是比另一邊更美的?比較大或比較小?

6. 妳是不是有一系列關於BB的時尚書或雜誌?好像也不需要,不管妳穿什麼,它們就是這麼可愛~

7. 有這麼敏感的BB點到底是福是禍?是吧?一方面有人可以透過BB點達到高潮,但一方面妳的BB點又像時時刻刻宣告:「看我現在開心的咧!」

8. 妳多常發現男人死盯著妳的BB大部分的男人總覺得BB們很柔軟,是真的嗎?

Monochrome, Wrist, Black hair, Monochrome photography, Black-and-white, Photography, Long hair, Waist, Flash photography, Model, pinterest

9. 妳覺得最理想的BB大小是?女人超愛抱怨自己的BB太大或太小(男人也幾乎都有自己的偏好),但對擁有BB的女人們來說,到底什麼尺寸最完美啊?

10. 妳們是怎麼習慣每天穿、脫胸罩呢?脫胸罩就像解開什麼防盜鎖一樣的,是男人從中學一路到成人都還要好好學習、精益求精的一門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