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丁彥伶

許多男生都說:他很愛女友,不像很多上班族情侶只有週末才找時間愛愛,他幾乎每一兩天就和女友親熱。和女友感情濃烈的他有個困擾,就是有時他愛愛想「發射」的時候,女友會要求「再久一點」,有的時候他來得及暫停,但有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踩剎車了!

他擔心是不是因為他「太快」了,所以女友經常會要求他再久一點?其實他很樂意為女友再撐久一點,但是每次快抵達時卻要憋住,有時會覺得下體附近有點緊痛、肌肉會大力抽動,他擔心如果經常這樣延遲的話,性功能會不會出問題呢?

Skin, Shoulder, Joint, Arm, Muscle, Neck, Barechested, Human body, Mouth, Fun, pinterest
getty

「如果後來有成功出來,並不會造成傷害!」,怕的是有些人因為擔心會耗損精力而忍住不出來,才可能會造成問題,但如果只是延遲到達高潮的時間,是沒有問題的。

事實上延遲發射也是醫師經常用來治療太快繳械的方法,所以不必過於擔憂會造成健康上的問題。但如果真的經常被女生要求「再久一點」,恐怕要先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太快?因為有些年輕男生容易忽略另一半的感受,只想著自己開心就好,便會衝得太快太猛 一下子就抵達了,所以要先注意兩人親熱的時間是不是真的太快、太短了?

Human, Finger, Comfort, Shoulder, Elbow, Hand, Joint, Human leg, Barefoot, Chest, pinterest
gettty

怎樣算是太快、太短呢?雖然很多男生喜歡吹噓自己有多勇猛,但醫師說:『根據台灣的統計數據顯示,台灣男性的親熱時間有高達七成五是落在 3 到 10 分鐘之間的,所以若是親熱時間撐到 15 分鐘的,就算是「實力堅強」的,但如果連 3 分鐘都不到,一定要就醫並考慮藥物治療。

如果時間在 8 分鐘以上,應該還算可以,會被女生嫌「太快」的,可能是連 8 分鐘都不到!有些女生就是比較不敏感,需要更久的時間「熱機」,如果男生的前戲不夠,加上愛愛的時間也不太爭氣,太快就抵達終點,女生當然會覺得不滿足。

Human, Comfort,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Elbow, Joint, Mammal, Black hair, Sleep, pinterest
getty

如果有這種困擾,建議可以採取一些治療太快繳械的行為療法。第一步是在極度興奮的時候趕快先踩煞車,通常只要停頓一下,就可以預防過度興奮而提早繳械。只要停頓一下再重開機,這樣就能擁有兩倍的愛愛時間。第二步則是放慢愛愛速度,因為如果衝刺太快,就容易因為太過興奮而繳械,放慢速度就能避免這個困擾。第三步的關鍵是腦,只要用腦將注意力轉移,有些男人的分身就會進入休眠狀態,如此就能重新再開始。

第四步是「中斷法」,感覺有點想要發射了,就趕快把分身抽出來,便能中斷過度興奮的感覺。如果抽出來了還是很興奮,第五步就可以採取「指壓法」,用手指壓住小烏龜頭,這個動作會造成一個神經反射停止送出小蝌蚪,這樣最起碼可以再延長個幾分鐘。若再加上前面教的轉移注意力、停頓等技巧,讓小龍稍作休息,少說可以延長兩倍的時間,再也不必擔心女生老是抱怨「再久一點」了!

延伸閱讀

愛愛竟有SOP!七步驟做好做滿上天堂

神秘「G點」GG了?陰蒂高潮其實更快更猛烈

*本文由 媽媽經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