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愛後替他清槍時,絕對要用心再用心,不論前面多麽激情,都需要有個好的結局,尤其在他冷靜下來時,靜靜的看著妳為他服務,有可能會暖上心頭,也有可能再度升旗,而且清完後,他心中還會感嘆地說:「我已經此生無憾了..」,這就是姐要的極致成就感!

#雙手光溜溜上陣

Comfort, Skin, Mattress, Bed, Furniture, Room, Leisure, Sleep, Leg, Textile, pinterest

在開始手愛之前,別大費周章的還去做指甲了!從來沒有人跟妳說過,指甲很美可以挑起男人的情慾吧?指甲能剪就剪,還要把手錶和其他首飾先拆掉,這些對他的弟弟來說都是凶器,讓妳的雙手最裸體的上陣,男人其實根本不care妳的指甲有多華麗,他們要的是妳掌心的溫度。

#潤滑液祕技

最棒的手愛就是要做到,妳的蜜穴能給的,雙手一樣行,而且絲毫不費力。他們的巨根渴望的是,像是蜜穴一樣微濕的環境,太乾會不舒服,太濕會沒感覺,將潤滑液的量控制在妳的雙手還能搓揉的動他的巨根外皮。而且有些特殊的潤滑液會帶有涼感,再配上妳雙手的溫暖,冰火五重天保證讓他的高潮有如波濤洶湧!

#記得出一張嘴

Lip, Red, Mouth, Cheek, Chin, Close-up, Skin, Lipstick, Beauty, Lip gloss, pinterest

手愛時讓嘴巴助攻,可以讓他更快繳械,然後妳就可以早早收工了!雙手為他揉搓時,對他說些挑逗的話,再搭配誘惑眼神,都能讓他硬到爆青筋。我們還可以再更壞一點,對他的巨根吹吹氣,硬挺時超敏感的,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讓他直發抖,完全拒絕不了妳這隻性感小野貓。

#手速催下去

如果胡搓亂搓他就會硬、會噴,那就太簡單了~雙手要環繞著巨根,緊緊包覆著像是進入蜜穴的感覺,還要控制好力度和節奏,妳可以觀察他的表情,不要握太緊讓他不舒服,也不要握太鬆讓他性致缺缺。COSMO Angel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小提醒,在手愛過程中要有始有終,盡可能不要換手,尤其在他們最後極速衝刺的時候,妳的手雖然會很痠,但換手絕對是大忌!

#猛攻敏感帶

Textile, pinterest

所謂滿分的手愛就是比他自己DIY還要好,要做到快狠準的技巧,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他的敏感帶後,毫不留情給他刺激猛攻!不管是緊緊搓揉他的巨根底部,或是輕輕搔弄頭部,只要他一出現享受的表情,或突然抖了一下,妳就挖到寶藏了!針對他的敏感帶,恰到好處的包覆搓揉,妳的手愛成績單絕對是A++!

今晚就讓妳的雙手沈浸在手愛和清槍中,尤其看到巨根還會時不時抖動彈跳,全身緊繃搭配微弱的嬌喘聲,和平常的鐵漢形象有著超反差感,心裡的成就感爆棚,有種姐hold住全場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