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的時候到底可不可以愛愛?COSMO Angel要大聲的回答妳:「完全可以!」而且浴血奮戰才是最激情的那種,就算有很多障礙,也要排除萬難,畢竟想愛愛的感覺一來就是什麼也擋不住!只要按照這5個步驟,妳完全不用壓抑性慾,在經期照樣能享受極致愛愛的美好。

1.打勾勾開戰

Ear, Human, Smile, Comfort, Skin, Shoulder, Textile, Photograph, Bedding, Happy, pinterest

Angels可能有發現,經期時常常是妳最想愛愛、性慾最高漲的時候,這絕對是正常的現象,如果他可以接受和妳一起血戰的話,就別再壓抑性慾了!不過妳一定要事前和他溝通,否則沒有心理準備的他,一見到血流成河的情況,不只巨根瞬間消風,還會從此有愛愛恐懼症,妳的高潮沒有達到,戀情還迅速降溫,娘娘,這樣萬萬不可啊!

2.天時地利人和

在月經剛來的前三天,經血量較多,COSMO Angel會建議,忍一時風平浪靜,盡量在量少一點的時候愛愛,這樣一來能降低血染床單的風險,愛愛品質也有恰到好處的清爽感。至於地點,可以選擇浴室,邊洗澡邊愛愛,水會不斷的沖掉經血,就不會有血在身上乾掉的尷尬情況了!

3.萬全準備

Skin, Beauty, Joint, Chest, Shoulder, Neck, Hand, Leg, Eyelash, Abdomen, pinterest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想要玩得盡興的話,就要備妥經期愛愛的道具們。首先是一條毛巾,當巨根抽送的火熱時,經血隨時可能會洶湧而出,為了全力沈浸酥麻享受,墊一條在蜜臀下,才不用提心吊膽著。第二個重要的道具,就是保險套了,因為在經期愛愛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

4.傳教士首選

Ear, Comfort,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Elbow, Black hair, Interaction, Bed, Beard, pinterest

如果不喜歡在浴室,在床上一樣行得通,我們萬能的傳教士體位又要派上用場了!它可以減少經血流出,蜜臀抬的越高越好,而且他也比較好控制力道,不會敲到噴泉口,最最重要的是,他很難看到底下的水災,只要他眼神稍稍往下飄,妳就要分散他的注意力,畢竟男人喜歡的是妳那天然的潤滑劑,但他可沒說喜歡滿江紅的視覺效果啊..

雖然有了經血的助攻,愛愛的前戲還是不可少,第一次嘗試經期愛愛的妳,莫慌莫急莫害怕,盡量多多放鬆自己,如果發現愛愛後的經血是暗紅色,也不用擔心,純屬正常現象~記得去沖個澡,然後就可以呼呼大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