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士體位的擁護者一直很多,它不只是我們忠實的好朋友,更是很多Angels第一次愛愛的回憶。除了很簡單、舒適外,它可以讓妳不太費力,慵懶又享受地結束這一回合。但是,妳敢說妳從來沒有一刻,覺得個姿勢有點膩了嗎?傳教士可以讓妳們身體很親近,保持眼神交流,讓妳們的親密指數飆升,但是新鮮感也是愛愛很重要的元素!COSMO Angel要提供妳5個方法,讓床上的誘惑不再乏味,升級妳熟悉的傳教士體位!

#高舉雙腿

愛嚐鮮的Angels可能已經試過,把雙腿掛在他的肩上,讓他開始激情撞擊,可以不間斷的勾到妳的G點,雙腿夾緊他的脖子,會特別的有感覺,超「深」體驗讓妳的高潮就在不遠處,而且他會覺得這個姿勢很新鮮,雖然還是傳教士,但肉慾的他們在床上根本不會發現。

#潤滑油98加滿

Photograph, Skin, Romance, Room, Bed, Interaction, Shoulder, Sunlight, Photography, Furniture, pinterest

愛愛專家建議,潤滑劑可以不只用在妳的蜜穴上,還能放肆的抹在妳們的腿上、胸部,或是身體的任何地方,給對方一個性感的按摩,讓傳教士不只是巨根和蜜穴的攻防,而是全身的激情體驗,不只能讓整場愛愛更刺激,也更能舒緩緊張的情緒。

#枕頭助攻

枕頭絕對是提升情趣的完美工具,別總是放在頭底下,把它放在下背讓它提高妳的臀位,可以讓妳們感覺更緊密,他的巨根也能猛攻妳的G點,激化妳們膩到不行的傳教士愛愛。如果有小潔癖的Angels,建議妳..再去買塊枕頭作為愛愛專用吧,愛愛和睡覺一樣重要!

#感官新體驗

Hair, Skin, Beauty, Muscle, Eyewear, Blond, Photography, Glasses, Hand, Photo shoot, pinterest

格雷電影矇住雙眼,利用身體的其他感覺去享受愛愛,妳只能順從他,相信他,讓他不停加劇妳的性幻想,甚至帶領妳到一種狂野的境界。玩膩了傳教士的妳,趕快準備一條眼罩,讓妳的愛愛想像力不停狂奔,切斷視覺感官,絕對讓妳嗨個三天三夜!

#火辣貓式

讓我們改良一下傳教士,讓他用力的舉起妳,讓妳的身體呈現90度垂直狀態,再把雙腳合併,放在她的雙腳中間,隨著他的每一個撞擊,小荳荳都會有爆炸性的感受(親身體驗最準!),保證讓妳忘了過去的傳教士體位,只想溫存貓式的美好。

學會這5招Angels在床上會有種身懷絕技的感覺,玩膩了傳教士體位也不用怕,淘汰那些無聊的抽送,讓妳的G點高潮迭起,時時刻刻都有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