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姿勢百百種,可惜對付大鵰時,招數就會變少,凡事還得小心謹慎,一個不小心就會痛到要妳命,說不定還會血濺床單(又誇張了嗎?)雖然很多人都會說,欸遇到老鷹很棒耶!會讓妳一夜銷魂,當他脫下褲子的那刻,雄偉的模樣還是會讓妳不由自主擔心起來,很難想像妳到底有沒有辦法「包容」他,想要好好享受而且能夠激起彼此快感,COSMO Angel要提供妳5個駕馭大鵰技巧,先收藏在妳口袋裡以備不時之需♥

1.相擁蓮花式

Muscle, Blond, Leg, Human body, Interaction, Flesh, Photography, Sitting, Neck, Romance, pinterest

對付大鵰最重要的,就是妳不能完全沒有主導權!絕不能一屁股坐下去,大敵當前就要用不同的戰略,這時候就要用跪姿來應戰,調整到一個舒適的角度,先緩緩地坐下去,如果他的弟弟真的是巨無霸,光是頭部進入妳就受不了,採用這個姿勢還有個好處,就是妳可以很輕鬆轉移他注意力,咬咬他的耳朵,或是直接放大絕,把他的頭塞進妳胸部裡,直接結束這回合!

2.反轉女上位

女上位和反向女上位有差嗎?有!它們真的差很多!正面坐下去的時候,其實很容易就讓它全部都進去了,可是轉過身來的反向女上位,就不會那麼深入,但還是又好好刺激G點的優點,甚至可以要他把膝蓋彎起來,這樣子大分身就會矮一階,然後就可以好好控制他了~

3.妙用高低差

Finger, Human body, Shoulder, Denim, Wrist, Elbow, Hand, Joint, Jeans, Chest, pinterest

Angels可以事前偷偷目測一下桌子的高度,是不是有比他站著時鐵棒高。因為高低差可以讓他的巨根沒辦法那麼深入,或是他必須得踮著腳才能放入。也可以試著躺在床緣,屁股下面墊一個枕頭,讓妳的蜜穴抬高一點,不讓他的巨鵰放肆的亂飛!

4.剪刀式

衷心推薦剪刀式,因為這個姿勢會是你們兩個的腳像剪刀一樣的交叉,妳張開的雙腿會幫助蜜穴在更開一些,讓他控制進入妳的速度,從頭開始慢慢地進入,如果發現他好像有點卡住的感覺,就在將腳打開一些,讓妳可以有辦法包容他的全部,完整刺到最深處。

5.側臥式

Muscle, Interaction, Flesh, Love, Gesture, Hug, pinterest

讓她從後面進入的好處就是,他的巨蟒會小一半,唉唷~不是只說他會消風(這種憾事沒有人想要發生!)但因為他從後面進入妳的時候,進來的不會那麼深,只有他的頭會刺激妳,這時候不如加拉著他的手,輕撫妳的小荳荳,前後包夾的酥麻感,真的是超級性福。

好了~這些姿勢就乖乖記起來就對了,畢竟有備無患,說不定妳哪天遇上俗稱的驚世尺寸,除了讚嘆他的尺寸外,也能夠讓妳們夜夜笙歌不用擔心大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