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心中最喜歡的愛愛姿勢是哪個呢?COSMO Angel先自曝,其實最常見的傳教士體位就是我的最愛啦♥ 用腳夾著他的腰桿,然後迎合他一次又一次的猛烈撞擊,真的是舒服到腿軟,但是其他人呢?所以這次我們就決定公開,女人心中票選前5名愛愛姿勢,下次就一起來試試吧!

Top5:夾棍女上位

Black hair, Leg, Mouth, Long hair, Finger, Neck, Flesh, Gravure idol, pinterest

不想讓他主導一切時,女上位就該派上用場,而且爽感不減~高潮的頻率不只能自己掌控,還能很快的找到妳最舒服的位置,靠自己不停猛攻。而且當他稍稍有點疲態時,妳能使出誘人情趣,抓準時機來點調情式的挑逗滑弄。他看得到妳的蜜臀甩動,卻看不到蜜臀下發生的一切。準備讓巨根進入時,先讓微濕的蜜穴在外頭繞繞,搔癢摩擦能讓他的慾火一發不可收拾,然後再出其不意的放入。

Top4:激情熨斗式

熨斗式這個名稱Angels可能沒聽過,但妳絕對有做過!就是趴著翹高蜜臀,而他跪坐在床上後把妳的腿抬在他的腿上,不停向妳邁進。說是熨斗式完全是神比喻,妳貼著床單的下半身會不自覺熱起來,燙到一種誇張的境界,趴在床上的妳,只需要享受他從後方的強大衝擊力,而且腰部稍稍彎曲,還能收緊妳的蜜穴,增加摩擦的敏感度,滿滿的淫蕩氣氛佈滿床單,直到興奮感爆棚的那刻。

Top3:刺情後背式

Comfort, Shoulder, Elbow, Bed, Linens, Bedding, Black hair, Wrist, Muscle, Bed sheet, pinterest

趴在床上大曬美背,亮出妳的蜜臀,當妳在床上不顧一切時,就是在走向高潮的捷徑了。因為看不到他的表情,腦中不斷上演各種想像,面對他一次又一次的逼近,妳就發狂似的嬌嗔就對了,這絕對會給他超級強烈快感,然後更加賣力的刺激我們的G點

Top2:慾火蓮花式

跨坐在跪坐的他身上,把腳像螃蟹一樣勾住他的虎背,兩個人勾勾纏的姿勢超親密,每個抽送都會一起晃動。緊緊相擁時,還能感受到他急促的心跳,和身上的男人味,在最後急速衝刺時,不停被向上抬,好像火箭即將升空般,就算飛到目的地,也無法自拔,只想沈浸在酥麻感的美好中。

Top1:經典傳教式

Skin, Neck, Shoulder, Muscle, Arm, Joint, Black hair, Hand, Mouth, Human body, pinterest

實在太崇拜發明這姿勢的人了,頻繁的眼神接觸、緊密的相擁體位,都能讓兩人的心緊緊不分離。但COSMO Angel知道,妳們有些人雖然捨不得換姿勢,但已經稍稍對他膩了,甚至麻木。想回到高潮迭起還是有妙招,把雙腳抬到他的肩膀上,或是在屁股下面墊一個枕頭,都能讓妳的G點坦蕩蕩的面對他的巨根,這黃金角度絕對讓他輕而易舉穿透妳。

男人達到高潮的時間比女人快是事實,也許是在生理構造上的不同,拉著他一起玩翻這前5名的愛愛姿勢,不只輕鬆直搗G點,而且濃濃愛意讓妳們黏踢踢,完全不想要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