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多久沒有跟男友來場充滿濃烈愛意的性愛?不只是解決生理需求,而是每一次的深入,都讓你們更深愛彼此!跟男伴就算了(咦),與男友愛愛就是要每一次都讓他更愛妳呀!

像是能在熱情撞擊的時候,用最深情的眼睛望進彼此~或是最靠近兩顆心的戀人蓮花座式愛愛,都能成功提升妳們對彼此的親密感!Angels也快記下以下4個讓愛火不斷燃燒的火熱性愛,以後妳們每一次都能愛到心裡分不開!

♥慵懶情人側入式 放鬆愛親密感再提升♥

Leg, Black hair, Thigh, Joint, Human body, Hand, Flesh, Photography, Gravure idol, Lingerie, pinterest

側入式對兩個人來說,都是能用最不費力的方式盡情%%%~不用特別討好對方,更像是想好好將對方擁進懷裡,感受對方的溫度!

這樣慵懶的愛愛,最適合用在最放鬆又沒有防備的晨間愛愛!建議Angels能在面向男友的時候,將上方的腳往男友身後勾住~這樣不僅能讓巨棒能深入進到蜜穴,也能讓你們離彼此更接近!在一次又一次的貼近之間,感受你們的親密氣息和深深的渴望♥

♥傳教女上超緊緻 眼前酥胸讓他失守♥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次COSMO Angel不教大家又浪又騷的狂野女騎士(因為相信妳們超會),而是讓大家釋放柔軟女人味的傳教女上位!不需要像平常一樣將雙腿張開,深深坐進巨棒上,而是將腳併起,讓整個身體能趴在男友身上!建議Angels可以讓雙手支撐在男友的頭兩側,稍稍分攤一點重量,除此之外,你又白又滑的雙峰也會被直接送到他面前~又滑又嫩的觸感絕對讓他更加興奮!

而併腳則是能讓巨棒進入蜜穴的時候,能更直接的摩擦敏感的內壁,讓每一次的撞擊都更加刺激有感覺!不只是妳會不斷興奮出水,男友也會感受到濕潤的蜜穴更加緊緻,加上眼前酥胸的晃動,真的會讓他一不小心繳械投降!

♥俏皮牛仔更深入 俯身趴下超有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另一項能更加有感的慵懶女上位,當然就是背對男友的「俯身俏皮牛仔」啦!讓自己背對跨坐在男友的擎天柱上,然後將身體向前傾趴下~光是將身體壓低的瞬間,妳就能感受到男友的巨棒,更加貼近柔軟的蜜穴壁,好像快要埋進自己的身體裡!

而當妳上下或是前後搖動的時候,每一次的摩擦都像是被放大版的擎天巨棒撞擊(因為超深超緊啊),激情感受當然也超級加倍!

♥心型環愛超深情 望進靈魂最深處♥

Leg, Sunlight, Shadow, Tints and shades, Transparent material, pinterest

讓你們的雙腳環住彼此,可以坐在男友身上,大腿扣住他的腰,膝蓋以下放鬆環在男友身後~別忘了擁抱彼此,在妳每一次擺動腰桿讓巨棒進出蜜穴的同時,用妳最渴望的眼神望向他!

這個姿勢不只能讓你們的心跳更接近,也能讓你們的臉超級貼近,他每一個快要失守的表情,和妳每一次深情的注視,都能讓你們對彼此的愛更加濃烈!

性愛絕對不只是生理需求,而是讓你們感情更加溫的最直接方式!不管透過言語、肢體甚至是眼神,能表達出妳想佔有對方的濃濃愛意就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