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妹們討論愛愛的故事時,總是會說到男友的size,有時很羨慕別人男友的巨根,但Cosmo Angel自從和外國男友交戰過,再也不嚮往大size了,光鮮亮麗的背後,還是有很多苦楚的。拆開包裹看到驚為天人的巨蟒,一開始覺得可以徹底滿足很享受,但放進來後,整個超想踹飛他的,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為什麼要被一個寶特瓶虐待啊。(更悲慘的是隔天還要去婦產科拿止痛藥。)

既然男友巨蟒改變不了,不能拿鋸子把它切細切短(超級想的..),但是可以從姿勢方面改善,巨蟒可是有使用說明書的(縮水功能有嗎?)。只要善用這幾個姿勢,不只可以減輕疼痛,還能瘋狂高潮,發現巨根的美好。

1.移動式蜜穴

Romance, Interaction, Sitting, Love, Comfort, Photography, Hug, pinterest
shutterstock

他的雙腿必須支撐妳的屁屁,當他負荷妳全身的重量時,力氣會少一些。他要是很不識相的越放越深,妳可以把屁屁抬高以示警告(讓他知道姐不是充氣娃娃!)。而且妳的雙手閒置著,一隻手可以愛撫自己的蜜穴,另一隻手把他的頭放進自己的咪咪裡,讓他快要窒息的那種!買一送一,上下都要塞滿滿的。

2.貝殼開合

Beauty, Muscle, Photography, Arm, Human, Hand, Shoulder, Joint, Human body, Leg, pinterest

讓蜜穴和他的巨根一樣高,或是比他低,千萬不能比他高,不然他會一直墊腳頂上來(怒)。當妳覺得太深有點痛時,雙腿間的V型就縮小,他就不能進的太深,姐就是要保持在最舒服的狀態,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3.金雞獨立

Love, Romance, Skin, Forehead, Cheek, Interaction, Hug, Arm, Shoulder, Muscle, pinterest

站在他面前,抬起一條腿靠在他的腰間,這個好處在於他必須分散一點力半蹲,好讓巨根找到蜜穴入口處,雖然沒幾分鐘他的腿會有點痠,可是老娘受夠巨根的折磨了!這個好處會有著另類的滿足,塞滿滿的又不會痛,第一次感受到XL的美好。

4.人體躺椅

Muscle, Barechested, Mouth, Hand, Gesture, Photography, Black hair, Neck, Romance, Model, pinterest

躺在他的身上,讓他從後面進入。這個位置有一個半尷尬的角度,讓他不能進的太深,但他還是能撫摸蜜穴的敏感帶。而且每次他的撞擊,大腿之間的摩擦都有種快感,尤其有些男人腿毛超放肆,貼在雙腿上瘙癢瘙癢的好舒服。(Cosmo Angel覺得有點像掏耳朵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