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Angels天生會叫床,平常也不會有心思練習叫床(那也太奇怪了吧😔)不過,可以稍微嘗試,像是講話一樣,等到愛愛的時候實際應用♥雖然興奮的時候會很難控制,但是Cosmo Angel覺得,如果有訓練幾次的話,會慢慢變成反射動作。而很多女孩們會以為,叫的越多,男人越開心,殊不知有些聲音在男人耳裡,像是恐怖片中逃跑的聲音。叫的好聽,對他來說是聽覺藝術,叫得難聽,他只想草草結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訣竅1:模糊字句 含滷蛋說話♥

Comfort, Skin, Linens, Undergarment, Bedding, Stomach, Sleep, Throat, Bed sheet, Undergarment, pinterest

含糊的方法可以想像自己喝醉了,因為如果妳的字句太明確,有時候會假假的,或是干擾男人。尤其當男人在最後關頭衝刺時,他是全神貫注的,如果妳打斷他,他可能會在不想要的時機點噴出愛液。美妙的性愛最後不歡而散,這樣的情況一多,他會慢慢對妳倒胃口的!

訣竅2: 改變音調 叫聲不呆板♥

Ear,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Joint, Wrist, Elbow, Eyelash, Muscle, Barechested, pinterest

試試看不同的音調,才不會像是一條死魚ㄧ樣,從最簡單的「恩..」長音,轉換到較興奮的「喝...」,換氣的時候再搭配喘息聲,保證讓他硬到停不下來。最好可以再搭配他抽插用力的程度,做適當的配合,讓他覺得努力有回報,更添成就感!

訣竅3:Be a bad girl, 弱女子out

Ear, Lip, Cheek,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Interaction, Organ, pinterest

有氣質的小女人是很好,可是僅限生活中。外頭的妳像嬌羞小公主,房門關上化身小蕩婦,這絕對讓他對妳更有興趣,回家就要把妳扒光。所以記得,叫聲不用太有氣質,或是小聲到像貓在叫,這會讓愛愛的激情都扣分了!做個小bad girl,最簡單的是妳可以說些「喜歡..」或是「謝謝..」,不過還是謹記「含糊」!

訣竅4:高潮虛脫叫法 最後關頭殺手鐧♥

Skin, Head, Beauty, Neck, Sleep, Muscle, Arm, Hand, Mouth, Mattress, pinterest

最後關頭的叫聲,當然要跟前中段有差別。可以帶有被虐的哭腔,或是舒爽到不知所措的叫聲,都會讓他很興奮。妳要表現出承受不住他的雄風,嘴上求饒之餘,蜜穴記得還是緊緊夾著他的巨蟒,這會讓他有種強力征服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