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其實是很簡單的動物,對待愛情問題更是比女人直截了當。以愛愛為例,男人最享受結果,而女人則著重過程,想令男人對妳的床上評價一再回味,就要好好把握以下的情景!不要以為男人都不動腦,只要看到女人就會衝過去,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女生問「為什麼男友都不碰我」?不是妳不好,只是男人比女人還善變,更容易覺得玩膩了、沒有新鮮感與激情,Angel們不妨參考,以下8種會讓男人心癢難耐的愛愛方式吧!

1.第一次上床

Hand, Finger, Human, Nail, Love, Interaction, Gesture, Photography, Ring, Hug, pinterest
COSMO HK

不光是指他還是處男的第一次,而是跟每個女人第一次做愛的時候,都會讓男人血脈噴張,心癢難耐,衣服都來不及脫完就撲上去了!當然Angel們在愛愛時,也不要給彼此太多的壓力或期待這會跟色情小說寫的一樣,大戰300回,他還一樣堅挺不摧,簡單的享受著兩人纏綿的快樂,慢慢熟悉愛愛的節奏和感覺,很快就會愛上這成人限定的運動,當初的羞澀害怕都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啦!

2.分手炮

分手炮是一件你從沒想過會發生的事啊!直到真的發生時,才會知道原來分手時的愛愛,會比熱戀時有更多更濃的情緒。這聽起來真的很莫名其妙。你跟你男友彼此憎恨,但可能當你們又相約在停車場見面拿東西的時候,你們憶起了過去的性愛是多麼美好,於是就在車後座享受了彼此。這種對彼此濃厚的憎恨感,而科學至今仍無法找出答案(無解)。 畢竟過程中,妳們之中的酸甜苦辣在腦中不斷輪迴,你會瞬間明白愛恨交織的定義,而男人的興奮程度更是高你百倍,在過程中對於分手炮可是敏感到不行啊。

3.吵架中的撲倒

Interaction, Street fashion, Jacket, Blond, Conversation, Love, Greeting, Gesture, Leather jacket, Makeover, pinterest
COSMO HK

當他壓抑住滿腔憤怒,同時面對一個喋喋不休、瘋狂找麻煩的女人,這時男人的野獸本性就會被激發,用最原始的本性讓女人乖乖閉嘴。那帶有懲罰意味的衝刺,會讓男人更硬。想想偶像劇中,固定公式都有個三寸不爛之舌的女主角,對上逗不過她,只能以雄性的力量將女主角推倒,或者是逼到牆角的男主角啊!(眼冒愛心)

4.讓他忍住不能發射的挑戰

熱愛挑戰,捕捉獵物是男人的天性,如果遇到一個強勁的對手,他當然也不能先腳軟發射。忍住不能發射的快感,會讓他腎上腺素瘋狂上升,額頭都冒青筋。試著想想,當眼前有頓美味可口的大餐,但卻礙於一些原因不能吃,這樣的飢餓感,反而會讓事後想吃的慾望一次爆發出來啊!所以姊妹們,欲擒故縱不是說假的,學起來,另一半保證會更愛妳啊(偷笑)♥

5.一夜情

Skin, Shoulder, Comfort, Mammal, Wrist, Interaction, Back, Muscle, Love, Photography, pinterest
COSMO HK

如果說,女人對一夜情可能有點緊張,男人對於一夜情就像是來到遊樂場,各種之前沒嘗試過的遊樂設施都能夠大玩特玩,怎麼能不興奮呢?也可能因為愛情太複雜,婚姻太具有社會意義,那麼一夜情相對來說,就輕鬆許多啊!一切都是那麼簡單、輕鬆,完完全全享受在當下的感覺,也是一種新型態的愛的捷徑吧!

6.碰上超級騷貨

Black hair, Beauty, Darkness, Model, Comfort, Eyelash, Thigh, Undergarment, Photography,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COSMO HK

男人最渴望的,就是遇到一個比他更熱衷及花招百出的超級騷貨(但前提是最好那人不是他的女朋友),男人有時候會很享受被駕馭的快感。男人不一定每個都是抖S啊~偶爾讓比較強勢的Angel們主導大權,另一半可能還會被妳少見的一面吸引,反而激盪出更猛烈的火花呢!

7.跟朋友亂搞

就是一種突然觸電,乾柴烈火的快感,完全沒有關係、沒有情愫的兩個人突然發生了。那種感覺非常奇妙,最妙的是事情過後,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尷尬,甚至因為各取所需而更盡興!但這種最怕另一半跟自己的好兄弟、好姊妹突然看對眼,發生關係後被拆穿,可就大事不妙啦!所以想嘗試這招的Angel們膽子要夠大啊(喂)~

8.酒後的狂愛

Muscle, Leg, Barechested, Room, Fun, Alcohol, Abdomen, Chest, Knee, Sitting, pinterest
COSMO HK

3杯酒下肚整個人放鬆後,怎能不來一場狂暴到讓人想撕床的做愛呢?如果想勾起男人的性欲就讓他喝點酒,但記得不要喝太多,不然會容易軟掉,一但勾起他的戰鬥力後,你就等著接招吧!酒後的愛愛,會因為酒精的催情,更會讓人釋放濃烈的情緒,所以想要另一半激情進攻的話,黃湯下肚絕對是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