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即將到來,熱氣氤氳的地方讓人想待得更久,溼滑、溫熱朦朧的蒸汽,配上澆淋的水柱及性感的男伴,一場火辣辣的愛愛就在等著妳!不過在 Angel 們卵蟲衝腦前,可要先觀察一下四周環境,到底該怎麼做,才不會又滑倒又狼狽的?為了一場刺激的感官饗宴,COSMO Angel 整理了鴛鴦浴的性愛技巧,回去趕快跟男友大戰三百回!

# 火辣的溼滑前戲

Shoulder, Elbow, Comfort, Interaction, Love, Romance, Honeymoon, Gesture, Conversation, Curtain, pinterest

在真正入浴前,你們可以先緩慢地幫彼此褪去衣服,然後替彼此用滑潤的沐浴乳按摩,妳可以給他一個緩慢、但富有挑逗性的全身按摩!不管是從他的背後或正面,感覺都會很棒~ 背後能給他一種神秘的刺激感,正面則是用妳挑逗的眼神勾引他,讓他慾火難耐!

不需要用整隻手「認真」的幫他按摩,一開始可以先用指尖輕挑的方式,在他身上游移,然後慢慢加強,有意無意的觸碰、輕撫過他的敏感帶,相信到這裡,不需要水柱,你們也已經「濕」到不行了~

#水中的進階挑逗

Textile, Cooking, Linens, pinterest

清潔過彼此身體後,你們可以浸到泡澡浴池中好好享受。妳可以背對著他,半躺在他懷中,將自己交給他,讓他輕易的觸摸妳的敏感帶,一邊享受耳鬢廝磨的快感 ; 或是正對著他,來一場激烈的溼熱擁吻,這種身體交疊的姿勢,不僅可以讓妳有眼神交流,更能讓妳感受到滿滿愛意。

Angel 們也能用更嫵媚的方式與他調情,先坐到他的對面,接著雙腿微伸,用腳趾來挑逗他身體,在乳頭、腹部、敏感帶、大腿等等地方游移,注意,這邊動作可要很輕,用若有似無的輕輕觸摸方式,他現在想必已經腦筋一片空白了!

#池邊的深入探尋

重頭戲終於來了!但是到底該怎麼「做」呢?COSMO Angel 建議可以用強勁刺激的後背式來,不僅難度低,又可以深入刺激。有鏡子的話最好,視覺與身體的多重享受,讓 Angel 還有妳的他更興奮!但在進出的過程因為力道強勁,Angel 記得要手扶穩固的地方,如果底下有防滑墊更好,以免滑倒最後反而造成陰影......

也可以試試女上位坐式,Angel 坐在男伴身上,緩緩進入他,這時候如果一邊以溫水,由上而下的噴灑,你們將會感到不一樣的快感!

♥ COSMO Angel 小提醒

Angel 們可別在水中愛愛,因為一般在浴池中,人體有腹部的壓力,使得水頂多在陰道、尿道或是肛門口的最前端,所以就算引起感染,也不會是太嚴重的感染,但愛愛是一種活塞運動,因此會將水不斷的往陰道內送,此時若水質不乾淨等,便很容易引起感染,且感染會更加深入陰道內,Angel 們別因為一時的一亂情迷,而讓自己私密處受傷啊!

Hair, Ear, Lip, Cheek, Skin, Forehead, Kiss, Jewellery, Summer, Romance, pinterest

COSMO Angel 認為邊沐浴邊愛愛的好處就是,可以開發你們身體更不一樣的敏感帶,並且帶來完全不一樣的觸覺刺激!讓妳和他細細的感受每一寸肌膚的親暱、還有充滿愉悅的滿滿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