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就像Angel們可能會特別喜歡某種類型的衣服一樣。當然,各方面的事情,妳我都會有特定的喜好,性事也不例外!不過,或許其他生活中的事情,他和妳的喜好不同,妳可以包容(忍受)。但是,一講到愛愛方面,如果他的癖好或要求,不是妳能接受的話,那還是快點Say Bye Bye比較好!那到底要怎麼知道,他有沒有特殊癖好呢?COSMO Angel提供妳們幾個小心機,破解隱藏版地雷!

#1 分享最棒性經驗

情侶間總會有深度對談的時候吧!Angel們別只顧著想套出他過去情史的一切!不妨問問他有關他過去的性經驗吧!一來他不會像回答「前女友」話題一樣反感,二來妳可以趁機透過他的描述,知道他熱衷什麼樣的愛愛模式。

#2 一起看A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或許Angel們會覺得跟他一起看A片很害羞,但是為了自己未來的「性」福著想,妳還是和他一起看一次A片比較保險!Angel們可以和他提出這樣得需求,然後請她自己挑一部最喜歡的,和妳分享。到時候妳就會知道他喜歡什麼類型的愛愛模式囉!

#3 玩真心話大冒險

天氣冷不想出門約會怎麼辦?那就在家約會啊!找點兩人都可以玩的樂子,像是真心話大冒險!而且妳可以把這場真心話大冒險限定主題!只能問和愛愛相關的問題!保證他「性」趣十足!趁機問出一些他在愛愛中,喜歡對方如何的事情吧!

#4 一起做慾望清單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情侶之間立下一些清單是一件很浪漫的事,表示妳們彼此都想一起努力完成一些事,創造一些回憶。除了一般的約會地點清單,不妨和他列個既刺激又性感的慾望清單吧!一起討論希望對方在愛愛的時候,可以做到哪些是,或喜歡什麼樣的氣氛。這時候自然就能知道對方的癖好是什麼啦!

#5 觀察他在床上的動作

或許妳們才剛開始有性生活,所以他也不太敢明目張膽地向妳做進一步的要求。但是,內心的渴望是騙不了人的!Angel們不妨觀察他在床上高潮時,喜歡用什麼樣的語氣說話。或者他是否在愛愛時,會有一些妳沒見過的小動作。這些都能判斷日後妳們是否能「性」福!

Angel們在交往時,愛愛方面上也要契合,才是真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