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人來說,有哪些是在愛愛的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呢?除了視覺上要「賞心悅目」,聽覺的刺激才會讓愛愛的過程,更有趣!當然不是要妳學A片中女主角,整場胡亂地叫,更不是要妳為了他,要勉強自己叫。而是要告訴妳,如何好好感受愛愛的過程,在適當時機,發出在他耳中「動聽」的聲音。像是輕輕的喘息,或是來點Dirty Talks,都能讓他更起勁!千萬不要因為害怕尷尬,而忽略了聽覺上的享受喔!

#1 妳的喘息聲是最佳前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絕對沒有一個人一開始就叫得很大聲!這樣太假啦!當妳們在熱吻的時候,可以輕輕地從鼻子發出微微的喘息,讓他知道妳很享受在其中。當他開始愛撫妳時,妳嘴巴可以微開,從口中發生稍微重一點的喘息聲。他絕對會開始期待妳下一步會怎麼發揮!

#2 來點你們之間的甜言蜜語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時候想想妳們之間的小暱稱,然後對彼此講一些讚美的話。像是「北鼻,我好喜歡你這樣做喔~」,或是「親愛的,你這樣真的好棒喔~」。哪一個男人聽到妳嗲聲嗲氣的說這種話,會輕易放過妳?絕對是火力全開的啊!

#3 給他一點暗示性的話語

Angel們以為Dirty Talk都是像歐美A片一樣狂野嗎?那也未必吧!如果妳實在太害羞,說不出大膽的話也沒關係呀!妳可以試著在他耳邊給一點暗示性的話,像是「這裡可以再輕一些」,或「你可以在旁邊一點」。輕聲細語的說,絕對能讓他全身酥麻!

#4 隨著擺動幅度調整音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全程都是輕聲細語也是不行的,他會覺得很無趣!可以在愛愛的過程中,可以隨著擺動的大小,調整音量的強弱。這樣他也會覺得在他賣力的時候,妳也有投入其中。畢竟愛愛是兩人一起享受的事,所以妳也要表現得多一點參與感才行!

從今天開始,淫聲浪語對妳來說,應該輕而易舉了吧!快給他一場「聽覺饗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