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熱戀期慢慢過去,你是不是常常覺得跟男友做愛越來越不刺激,越來越難達到高潮?或是男友的小弟弟一直碰不到你的G點,很難體驗到高潮的快感,卻不知道如何開口跟男友要求嗎?

沒關係,別太沮喪,COSMO Angel這裡整理了性愛專家的解析,偷偷跟你說11個小訣竅,讓你更容易達到高潮,今晚就回家找男友一起試試吧。

不夠濕嗎?11個讓你更容易高潮的秘密pinterest

♥性幻想有益身心健康

其實不管男生女生,大腦都是能控制你的身體是否可以達到高潮的神奇關鍵。所以,你可以多花點時間了解自己的喜好,在前戲時就開始想些會讓你有點害羞卻興奮的舉動,光是幻想就能刺激你全身的神經,讓你瀕臨高潮的邊緣。或者想像眼前揉著你胸部的是你的性幻想對象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別害羞!對著男友說些dirty又性感的浪語吧 

這不但會讓你男友慾火焚身,同樣也會帶給你一股無法解釋的快感。就算講得有點不好意思,戴上一點尷尬也沒關係(完全不用擔心,你的男人會直接解讀成可愛的害羞,你在他眼裡還是很性感的!),你的大腦接收到你說出口的訊息就會連帶刺激你的心理感官,幫這場性愛火速的加溫。

你枯竭了嗎?10個讓你更容易高潮的秘密pinterest

♥平時多運動為成功之母

除了愛愛以外,你可以多做一些讓你身心愉悅的運動,像是瑜伽,慢跑等等都會有很大的幫助。讓身體適時地伸展,鍛鍊,都可以幫助你在床上時更容易擁有愉快的性經驗。這個週末就跟著碧昂絲的MV開始跳一支性感熱舞吧!

♥聲東擊西,從別處下手

沒有感覺的時候,就不要堅持巴著你的妹妹不放了,試試把注意力放到你的胸部上。輕輕繞著乳頭四周畫圈圈,然後時輕時重的揉著你柔軟的乳房,同時用指尖撫過你的大腿內側...有沒有感覺到陣陣酥麻了?多開發你身上的敏感帶,在撫摸那些地帶的時候,就等同於把刺激加乘囉。

不夠濕嗎?11個讓你更容易高潮的秘密pinterest

♥別老擔心形象了!感受當下真實的感覺吧

別再一直想著在男友面前你看起來夠不夠性感了。用心去感受當下身體被觸碰的感覺,別總想著要當完美女神,才能真的享受性愛的美好。

♥讓你更加敏感的關鍵秘密就是它

提肛縮陰運動可以加強陰部肌肉的強度跟韌性,不但可以讓妹妹更緊實,更重要的是會讓你更敏感,也就更容易達到高潮啦!

不夠濕嗎?11個讓你更容易高潮的秘密pinterest

♥在男友面前上演一齣情慾大片

在自己的男友面前自慰或許對亞洲女性來說有點陌生難為情,不過效果卻出乎意外的好。雙手在自己身上游移的你在男友眼中可是火辣度爆表!況且,透過自慰你也能輕易的暗示男友怎麼做會讓你感到舒服,還不趕緊試試看。

♥變身性感教練貼身指導,直接告訴他該怎麼做吧

你可以用有一點下流一點挑逗的語氣跟他說你想要他對你做什麼,直接的溝通絕對是增進你們性生活滿意最有效率的方法。愛愛完之後,他也會十分感謝你的教導的。

不夠濕嗎?11個讓你更容易高潮的秘密pinterest

♥不要一直想著「我要高潮!」

越是想要就越是得不到!沒什麼事比一直想高潮卻無法達到高潮更難受了。試著拋下高潮不高潮的問題,只要讓你的男人輕輕撫摸你,單純做一些讓你感到舒服的事就好。你們也可以當作是一起探索彼此敏感帶的旅程,感覺對了的時候,就順其自然的撩下去吧!

♥自我探索心中的小惡魔

你可以藉由多嘗試不同的自慰姿勢,來找到自己最容易達到高潮的那一個,不管是狗狗式,傳教士或者女上男下的女牛仔式。然後,傳一封煽情的訊息給你的男友,跟他預告今晚的驚喜吧!

不夠濕嗎?11個讓你更容易高潮的秘密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