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完美的世界裡,女生應該在每一次愛愛時都有高潮!男生到底該做什麼才能讓女生非常享受?柯夢訪問了一些二十幾歲的女性有關於她們最棒的愛愛經驗

1.    他把我推向門,將我抱起來然後丟到床上,在愛愛的同時他把我雙手往上壓著讓我沒辦法動彈,那種感覺超棒!(Julia20)

2.    我們45分鐘不間斷的愛愛,之後休息了一下上個廁所,又在繼續一個小時…(Jessica21)

3.    他的弟弟和震動器同時在豆豆上。(Emily22)

4.    問我『這樣可以嗎?』那是第一次有男生在床上問我喜歡他所做的行為嗎。這讓那次的經驗好很多,因為我們大方的告訴對方我們喜歡的是什麼。 (Ellie20)

5.    我現在交往的這個男朋友很喜歡對我口愛,當我看到他在我兩腿間期待看到我的反應的那種感覺超棒,還有他在我大腿周遭留下的唇印,這真的是最棒的愛愛!(Leanne24)

6.    當他要下去為我口愛時告訴我,我的味道有多好。(Callie21)

7.    當他在上面時,我為他口愛差點噎到!讓他完全掌控真的是超瘋狂的。(Molly20)

8.    在愛愛時把我的雙腿抬高當他在上面時這會產生完美的角度。(E21)

9.    這不是在床上發生的,而是在浴室,但他把我抱起來推向牆壁。這應該是我最好的愛愛經驗吧,因為他超主動(好的那種)超性感!(Karen26)

Head, Skin, Comfort, Eyebrow, Photograph,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Tooth, Jaw, Beauty, pinterest

10. 把我的手綁起來。(Charlotte20)

11. 我告訴他他想對我做什麼都可以,所以他就把我綁起還蒙上我的眼睛。不知道他要對我做什麼的那種感覺真的超刺激的。(Shelby21)

12. 其實我一直對自己裸體很沒安全感,但有一次一位在和我交往的男生把我的衣服都脫掉後看著我幾秒,一開始我很擔心後來他卻說「天啊,我好幸運。」真的沒有任何一次讓我比那次更興奮。(Elle20)

13. 親熱一陣子後(我們都沒穿衣服)我就坐在他身上,他也沒有跟我說什麼就直接把我的下體往他臉上推然後就開始對我口愛!這超棒的。(Katherine25)

14. 當我男朋友從背後往脖親我的時候,他同時用手指繞著我的乳頭滑,這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感覺。(Emme23)

15. 把我舉起來,秀出他身上的肌肉。(Lindsay23)

16. 徵求同意。(Lani20)

17. 拉扯我的頭髮。(Sophie23)

18. 突然拿出震動器真的讓我很驚喜,而且讓我掌控一切!沒什麼比有對自己有足夠自信的男人更性感,願意在愛愛時拿出震動器來增加兩個人之間的情趣!(Jasmine24)

19. 我的前任對我口愛後會在親我之前把他的手塞進我嘴巴這讓我瘋狂。(Leslie22)

20. 有一次我跟一位男生一起上網查看所有詭異的愛愛姿勢,在沒有真的愛愛的情況下我們嘗試了每一個動作,這真的是一個超好的床上經驗!(Amy20)

Comfort, Skin, Shoulder, Elbow, Human leg, Photograph, Joint, Leisure, Sitting, Wrist, pinterest

21. 我們同時高潮,那種情況真的很不真實。(Kaya23)

22. 慢慢吻遍我全身。(Andie22)

23. 完全把握當成主角,實在有太多男生在愛愛的時候只在乎自己。(Brooke20)

24. 有一次他想要對我手愛時不小心把手指放到我屁屁裡,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Hannah23)

25. 當他從後面為我手愛時親吻我的臀部。(Lexie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