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就是解放的開始,在性愛上可能初嘗禁果;也可能玩過許多花招,就算出社會也是最令人懷念的一段熱血時光,不過很少聽到有人在大學時說出:「這是我這輩子最好的一次性愛經驗!」就是了。

1.在窄窄的雙人床上

沒有比在外面租的舊套房更刺激了,想想愛愛時老木頭床發出嘎嘎的聲音,還有以前無數學長姐睡過的床⋯⋯,也是蠻特別的經驗啦!

2.整天馱著背走路只因為昨晚在把床墊鋪在地板上

成熟的大人不會將床墊鋪在地板上,只有熱血的大學生們才會想這麼做。

3.呆坐在寢室的走廊外只因為妳的室友又帶男友回來了

她知道妳每天的行程表,但不巧的妳今天提早回來,只好默默在門外等他們辦完事。

4.祈禱妳的床墊不會被因為過於激情而壞掉

爸媽幫妳準備一個床墊好讓妳在外睡覺時能舒服點,如果因為在床上太過激烈而弄壞的話可就不好玩了。

5.擔心自己會在早八看見那個昨晚跟你一夜情的男生

沒有人在早八的課上有那個心情碰見昨晚一夜情的對象,尤其是在黑暗的教室聞起來還有一股發霉的味道,拜託!一早心情就很不美麗還帶著尷尬的臉。

6.愛愛總是同個姿勢,因為害怕嘗試其他的位置

大部份的大學男孩幾乎都將八分鐘愛愛的精神用在滾床單還有驚訝有人肯跟他們睡以及對方是不是對新招感到害怕上面⋯⋯。

7.對於尋找適當的愛愛地點感到沮喪,因為室友總是在寢室內

寢室規定應該多加一條給予想愛愛的室友一點空間,這樣讓彼此都方便嘛!

8.在派對上和一個男生勾搭上了

趁大家一片混亂時,一起到廁所享受一下魚水之歡,出來發現大家醉成一地。

9.和年紀比較大的人上床

假裝他們知道自己在幹嘛,說服自己他們絕不是被年輕肉體沖昏頭。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