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對於性愛好像是個不能說的秘密,除非和閨蜜關在房裡大聊特聊,不然很難資訊流通。和另一半做完時,會帶有些疑問又不好意思開口嗎?一起來看看有沒有妳好奇的性愛問題吧!

1.那些床上數字都是吹牛的,當然,床技也是!

在你空窗期的時候,總有朋友在你面前大肆吹噓他的一夜情多麽火辣,妳就別放心上吧!

尤其還稱讚自己的床技是如何高超的,女孩們別擔心,其實大家都差不多而已。

2.有些男人會無所不用其極只為了不戴套

他們可能會說:「戴著很不舒服」、「我對保險套材質過敏」、「我現在就要妳,我們別浪費時間在戴套上了。」甚至趁你不注意時偷偷將保險套抽掉,女孩們一定要睜大眼睛,保持警覺別被唬弄了!

3.沒有人會直接告訴妳他有性病

就算今天妳直接問他也別擔心尷尬,保護自己比尷尬來的重要許多。

4.即便男人床上表現得分毫不差,妳還是有可能因為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而沒有達到高潮

在床上自我意識越高越難認真的享受魚水之歡。

5.愛愛後記得馬上去尿尿,否則可能會泌尿道感染

嘿!這不是開玩笑這是真的。

Lip, Lipstick, Cosmetics, Eye liner, Eye shadow, Body jewelry, pinterest

6.和某人上床後並不一定會讓妳和他更親近

其實上床後你還是有可能會覺得對方和妳有距離;但有些人妳不必上床妳就會感到超級親密、一拍即合。是不是蠻有趣的呢?

7.那個拿走妳貞操的男人不必是妳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很多人會認為第一次很重要,它是生命中一個深刻的痕跡。但有時候這件事發生在彼此都心智不夠成熟的時期,或許妳連他的名字都忘了也不一定。

8.男人在愛愛的時候並不一定想要親親,但這不表示他不喜歡妳

Lip, Darkness, Eyelash, Flash photography, Portrait photography, Photo shoot, Eye liner, Goth subculture, Portrait, Model, pinterest

即便你們面對面,他們還是習慣向前看,就像平常一樣就單純地往前面盯著看。男人們就是這麼奇怪,別想太多。

9.自己準備保險套否則就沒戲唱了

千萬別指望男人們買保險套,自己準備一兩個在皮夾裡就像慾望城市的女人們一樣,在需要的時候妳肯定會很高興自己有這麼做。

10.時間長不一定最好

重質不重量啊!

Chest, Trunk, Barechested, Sculpture, Abdomen, Toe, Foot, Mythology, Balance, pinterest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