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自己嗎?你知道在什麼時候辦事會讓自己最盡「性」嗎?市場上許多人都有這樣子的困惑和需求,想知道自己的慾望是否有在最大的範圍內被滿足。所以,在這裡邀請了2300位飢渴的男女參與 「白天晚上,何時是你認為最佳的愛愛時刻?」的調查,而市調結果竟呈現50/50,且男女分配相當平均。

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因為根據一項研究指出 , 男女性的性生理時間是在完全不同的時區。「男性在一大清早就想來一場,讓一天有美好的開始。而女性則是在夜晚,想來一場性愛來放鬆自己。雖然你可能認為男生無時無刻都處於備戰狀態,但研究結果指出男性在清晨6點至9點才是真正最想要的。

結果同時顯示女生都是認為性愛該是在一天的最後,適合用來放鬆身心。因此,對於她們來說,在晚上11點至12點是最佳的辦事時間。

調查還指出只有11%的女性會想要一早辦事,也只有16%的男性想要在晚上辦事。(這也難怪許多伴侶在性生活無法完美結合)另外,在統計後也發現,大約68%的女性及63%的男性曾與性時區完全相反的另一半在一起。

研究最後得到的結果認為人們會因為性關係的契合而更願意定下來。所以,如果你是少數與另一半性時差不一的,何不偶爾配合另一半,畢竟性是如此的令人快樂跟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