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也許他是個愛愛高手,而你們剛在一起時就享受過很多美好的性愛!不過相信柯夢波丹,你們之間最棒的愛愛可是會發生在後頭呢!什麼?不是現在嗎?妳可能會懷疑因為妳現在的性生活就很美滿了,或者是其實妳對現在的性生活感到心灰意冷嗎?別太興奮也別太擔心!愛愛就像種花一樣需要細心的呵護和養分,你們也需要時間熟悉彼此的敏感部位,知道彼此的小癖好等等,時間一久就會慢慢學會如何取悅彼此。但是到底要多久呢?到底要多久才能享受到最完美的愛愛呢?

一個來自德國慕尼黑大學(Munich's Ludwig Maximilian University)的研究發現,情侶們會兩人交往1年後會對性生活感到最滿意!也就是說要和妳的伴侶達到愛愛的巔峰,你們需要 1 年的時間互相磨合!英國媒體 Telegraph 指出,這個名為「性愛滿意度是否會隨著交往時間而改變?(Does Sexual Satisfaction Change With Relationship Duration?)」的研究訪問了 3,000 位年齡位於 25 歲至 41 歲的人,要求他們為自己的性生活評分。而研究者發現大部分的人在交往 1 年左右時對自己的性生活感到最滿意,而之後滿意度就會慢慢下降。

Nose, Ear, Human, Mouth, Smile, Comfort, Fun, Skin, Eye, Shoulder, pinterest

研究人員認為性生活巔峰會發生在情侶交往 1 年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會花 1 年的時間來瞭解對方的喜好、熟悉對方的需求以及敏感部位以及學會如何取悅對方。雖然說這個研究並沒有指出「孩子」對性生活有沒有造成影響(這滿有趣的因為很多相關的研究都指出孩子是夫妻性生活的殺手!),但是有發現越常「吵架」的情侶的性生活就越少。滿有道理的吧!

不過假如妳和伴侶已經交往超過 1 年也別難過,可以到柯夢波丹找找如何為生活增加小情趣的文章,讓彼此不受時間的約束隨時享受愛愛的巔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