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名國際的迴紋針體位,堪稱是身為人絕對要在此生必試的,其中的奧妙之處是能讓視覺及觸覺達到雙重的高潮,不過因為迴紋針體位是那樣的美好,所以實踐起來也是有困難度,若是妳的筋不夠軟,就很容易在嘗試的時候腳大抽筋,到時候不僅浪漫氣氛被毀了,連愛的都沒得做,因此Cosmo Angel推薦以下其擁有同樣高包覆度的類迴紋針5體位 ,保證讓妳的男人回味無窮.

Interaction, Child, Love, Romance, Photography, Comfort, Mattress, Hug, Gesture, pinterest

#傳教士2.0 體驗陣陣酥麻

首先讓妳妳的男人面對面側躺,然後妳可以直接大膽的把雙腿架在他的肩上,而他也能稍微把妳的臀部托高而更加貼合他的胸膛,這樣他能也恣意玩弄妳的腰、臀,甚至他還能往下一縮,與妳的小花叢來個火辣的舌吻,等妳濕潤的差不多時,他則可以以側面之姿進入,而妳也可以靠著緊夾他的脖子來更快達到高潮。

#美腿間的性感V字直達高潮

妳可以倚坐在桌子的一角,讓男人面對你站著,這時妳就可以將一雙美腿跨在他的肩上,讓自己呈現一個大V字,把他的頭夾在妳的雙腿之間,讓她近距離欣賞你的祕密花園,而他可以扶著妳的腰讓你們更加親密。當他用強勁的力道撞擊時,高舉的雙腿會讓妳更沉浸在抽插運動中。

Interaction, Neck, Mouth, Muscle, Close-up, Barechested, Black hair, Flesh, Gesture, pinterest

#66體位讓女孩體驗主導快感

這個體位適合熱愛在上位主導的女孩,讓妳的男人先屈膝平躺著,而妳面對著他,然後拉開他的雙腿慢慢蹲坐讓挺立的巨根進入,這時妳就完全擁有愛愛的主導權,可以試著前後滑動找到刺激的各種角度,透過自己控制節奏及深淺,看著妳在他眼裡前後扭動,就足夠銷魂,瞬間把妳當成女神。

#緊密相貼人體拱門高潮連連

讓男伴雙腿伸直坐在床上,妳用跪姿面向他坐下讓他進入妳後,就能往後躺到男伴雙腿間。這時候就放輕鬆,讓男伴盡情抽插、挑逗妳大方袒露的軀體,記得嘗試這個體位時,屁股可以微微的抬高配合活塞的律動,讓他的火箭能更輕易的騷到妳的點.

Skin, Beauty, Romance, Interaction, Comfort, Love, Leg, Stomach, Lingerie, Room, pinterest

#雙腿交纏風車式猛攻G點

類迴紋針體位就是不夠纏繞,絕不罷休,妳和他可以先面對面將雙腿打開,然後妳將雙腿環繞在他的腰間,他則用雙腳夾住妳的上身,這個姿勢可以讓妳的陰蒂及周圍的敏感部位得到最緊密的接觸,別忘了偷偷夾緊雙腿,這會是讓他的巨根刺激到妳G點的關鍵喔。

這五個挑戰柔軟度的體位相對也能刺激到平常碰不到的敏感點。雖然不像傳統體位能和另一半緊緊相擁相吻,但看著對方在快感的攻擊下逐漸癱軟的身軀及迷濛的眼神,這肯定比任何甜言蜜語還要催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