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飆漲的夏季要來了,空氣中瀰漫的悶熱感,不只會讓心情變差,還會抹煞妳們的情慾,熱成那樣真心有點懶得愛,對不對?而且更要不得的就是電費還要調漲,這叫大家該如何是好?所以COSMO Angel已經幫妳想好超級消暑的涼感愛愛tips了,力抗熱浪、杜絕愛到中暑,

#電扇配湯匙式

Muscle, Romance, Interaction, Comfort, Leg, Blond, Mattress, Love, Bed, Furniture, pinterest

把電扇擺在床邊朝向妳,隨著他在背後賣力的抽送時,陣陣涼風幫妳們散散熱,讓妳們完全不會渾身是汗,在假日的午後和男友在房間纏綿,逃避戶外的豔陽高照,感覺生活超有情調,感情加分指數沒有上限。不過電扇的風力不要太大,小心感冒!另外風向也千千萬萬不要對著蜜穴,這樣會乾的。

#清爽女上位

Leg, Blond, Muscle, Room, Briefs, Furniture, Thigh, Stomach, Barechested, Chest, pinterest

甜蜜蜜的相擁絕對不適合炎炎夏日,一起在被單裡纏綿是冬天的事,所以這次把戰場挪到冰箱門前面!把冰箱門打開,讓他可以靠在冰箱上享受陣陣涼風,採用女上位讓彼此的接觸面積少一些,不讓一絲的悶熱擾亂妳們的美好愛愛,雖然我喜歡看男人汗水淋漓賣力的樣子,但絕對沒有人想要被他的汗水淹沒!

#水床冰涼感

大家有在水床上面愛愛過嗎?告訴妳們,說甚麼都要嘗試一回,水會隨著他進出的速度上下擺盪,愛起來消暑又超級有刺激感,彼此的高漲體溫對上冰涼的水床,超特殊的體驗讓妳永生難忘,而且妳們會不停的換姿勢,讓整場愛愛更加豐富精彩。

#浴火焚身

夏天常常會聯想到玩水,沒有必要大老遠開車到海邊去,在家裡的浴室就可以和男友來場魚水之歡。先在浴缸放些溫水,在愛愛前戲時,稍微潑潑水都能大增情趣,接著兩個人相擁浸入浴缸,隨著時間一久,浴缸的溫水會慢慢降溫,這樣絕對可以緩和妳們升高的體溫。如果妳們的慾火一發不可收拾,激情到汗流不止,轉戰蓮蓬頭下,打開水柱,讓身上不留一絲汗水。

#格雷的祕技

Lip, Face, Tooth, Tongue, Mouth, Chin, Nose, Skin, Cheek, Close-up, pinterest

有看格雷電影的Angels回想一下,格雷有一次含著冰塊,在安娜的背上輕輕的碰觸,接著放肆的從頸後滑到蜜臀上。想要仿效格雷這招,在夏天絕對是最好的時機,當冰塊一碰觸到妳的肌膚時,已經不只是冰的感覺,妳會愛上那前所未有的刺激感受。

如果沒有開冷氣,又想要進行激情的愛愛,一定要試試以上這5個方法。流汗歸流汗,可以消耗卡路里是好事,可是一旦有悶熱感,就會讓妳很煩躁,甚至會讓性慾明顯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