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於愛愛體位想要嘗鮮的程度,可以說是無極限,人生的好奇心全都聚集在這上頭,尤其是A片裡的各種姿勢和體位,光是作夢就不知已在夢中演練了幾回合,但其實很多體位真的應用在生活中可說是讓男人大呼吃不消,完美詮釋何謂心有餘而力不足,以下揭秘男人最討厭的5個體位,下次就別再為難他們了!

Interaction, Kiss, Love, Romance, Cheek, Mouth, Fun, Gesture, Black hair, Neck, pinterest

#大風車愛愛

女生仰躺雙腳打開,男友打開妳的雙腿躺下,並讓他進入妳,用雙手把他的腿拉到妳背後壓著,男女交疊的姿勢就像風車一樣,這招能給雙方最緊密的接觸,享受彼此肉體的摩擦,帶來全然不同的快感,但這招式男生要用到許多臂力,如果沒有強壯的臂膀,很難讓彼此達到高潮。

#激情漩渦愛愛

這體位是由基本的傳教士變化而成,當男友進入妳時,保持在身體裡不要拔出,以陰莖為支點360度旋轉,用各種角度漫遊妳的私處,讓彼此都能沈浸在激情的漩渦,可是這招要喬好角度,否則容易折到男友的命根子,讓男友嚇得不敢要。

Interaction, Mouth, Cheek, Kiss, Romance, Barechested, Love, Muscle, Black hair, Hand, pinterest

#DNA愛愛

兩人的腳交叉,像兩把剪刀打開並交錯一起,在他進入後,妳的腳踝與大腿呈90度,並夾緊男友,糾纏一起,這個體位能看見對方舒服享受的臉,讓彼此有更多的激情,但做這個姿勢前要拉拉筋,以免在床上激情到一半腿抽筋,就尷尬了!

#盪鞦韆愛愛

將妳的雙腳攀上他的腰,像一隻性感的無尾熊,讓他抱著妳,展開一場激勵的活塞運動,這種挑戰極限的感覺,能讓氣氛嗨到最高點,但是這個體位非常消耗男生的體力,要靠男友支撐住你,如果男友沒有強壯的身體,是做不來的。

Clothing, Briefs, Abdomen, Leg, Underpants, Thigh, Shoulder, Waist, Undergarment, Arm, pinterest

#奧運體操愛愛

用瑜伽常見的姿勢將妳的雙腳抬至頭上,迎接他的進入,男友只要面朝下,順勢進入,開始做最令人難忘的伏地挺身運動,能感受到無限的快感,不過這個體位要一些技巧,需要消耗很多的體力與精力,讓男友累得不要不要。

女孩~如果妳下次想愛愛時整一下男友,就可以要求他用這個體位與妳來個愛的抽插,只是如果妳的男人不是健身教練應該撐不到2分鐘嘍~又或是妳想讓他打退堂鼓的時候也可以用這些體位來讓他退敗,不同的體位有不同的玩法,好好使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