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是不是在通常翻雲覆雨、男人射了之後就直接休息了?但如果妳想要好好進修一下男人們的高潮這回事,必須學習如何讓他爽完一次之後,在極度敏感的狀態之下再來一次,也就是所謂男人的潮吹。大部分男人絕對都沒有想過清槍之後還要續攤,那是他們還不懂after party有多嗨,今晚就用這5招射後愛撫讓他開開眼界、嘗試真正的性高潮吧。

Light, Beauty, Purple, Sky, Human, Room, Joint, Photography, Hand, Leg, pinterest

主動掌控

男人剛射完一定會先累得翻到旁邊去,而這時後就是換妳掌控局勢了!趁他還硬硬的時候,抓住並延續你們剛剛那場無與倫比的性愛的感覺,一個move跨到上位去,主動發展攻勢讓他成為被動的角色,任妳擺佈。

為他舔舔

這時候男人全身的處於非常非常敏感,又有些脆弱的狀態,先從舔他的奶頭開始,一路舔到他還硬硬的大鵰上,幫他把上一場殘餘的狂歡慢慢、輕柔、並挑逗的舔乾淨,讓他遲遲不能放下旗子,逼他繼續準備下一戰。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一口含到底

接著一口把他含入妳又濕又溫暖的嘴裡,讓他敏感的小頭深入妳的喉嚨,並把剩餘的空間都吸走,再用妳的小舌來回挑逗他的龜頭以及邊緣。

超刺激手愛

再來就是把他推入二次高潮的重頭戲了,用妳的手掌輕輕按摩他的龜頭,這時候他可能會因為太過敏感,而幾乎要承受不了這一股刺激,這時候妳要不吝惜的繼續愛撫他的小頭、身體、再來就是上下摩擦,速度越來越快、握越來越緊,讓他直奔天堂大噴水。

依偎愛撫

這時候妳的男人會累癱在欲仙欲死的性高潮中,妳也可以真的放鬆一下了。法文的性高潮叫做「Le petite mort」,有「小死」的意思,就像這個情況一樣,妳的男人剛經歷了死亡邊緣,現在妳依偎在他身旁,和他分享這個浩劫重生的時刻,他一定又爽又愛妳。

Yellow, Metal, Inflatable, pinterest

雖然這招真的作用超強、而且會讓他舒服得魂親夢縈,但可能沒辦法太常玩,偶爾一次讓他驚艷的嚇嚇叫就好,否則妳的男人身體會吃不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