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所以在愛愛的過程中,我們肯定也做過需要忍耐的事,例如,明明在開戰不到5分鐘,妳都還沒興奮起來,他便急忙問妳爽嗎?舒服嗎?這類不曉得再忙什麼的白目問題,可是深怕太過誠實告訴他我們的真實感受後會害他一蹶不振,也就只能硬著頭皮說:「很舒服」,說點謊真的不用有太多的罪惡感,因為以下5句謊言,誰沒有說過?

#高潮好幾次了,你好厲害!

Face, Skin, Lip, Ear, Neck, Close-up, Cheek, Nose, Chin, Beauty, pinterest

光是第一句就有不少人說過了,在他一直問妳說到了沒?舒服嗎?可我們一心一意只想要快點結束,讓他停止再戰的時候,絕對會說出已經到了,而且是高潮好幾次,為了不想傷他的心以及能盡早結束,適時地說出些白色謊言的浪語,無傷大雅啦!

#我從來沒有假高潮過

好了、夠了!這種話妳真的是說得出口?好啦,其實就連COSMO Angel自己都說過這種謊,沒辦法,這句謊言就像上面那句「我已經高潮好幾次」一樣"貼心",為了建立男人的自信、避免他的玻璃心碎得千千萬萬,騙他一句我從來沒有假高潮過,真的不過分。

#我不會DIY

Hair, Skin, Beauty, Blond, Lingerie, Leg, Hand, Photography, Sleep, Muscle, pinterest

這句話說出口的時候,內心真的是百感交集,可能昨晚才自己來到奔上最棒的一次高潮,然後在他問妳這句話時,還要假裝矜持的說,沒有,我不會自己來,這時COSMO Angel就會建議妳加碼說出:「我有你就夠滿足了。」

#我今天那個來

生理期根本就是我們拒絕愛愛的偉大救星!碰上他暗示連連,偏偏妳完全沒有愛愛興致的時候,一句我今天那個來,瞬間就能讓他轉身默默走進洗手間自行解決,妳也樂得輕鬆,只是要提醒一下,這種謊一定要謹慎使用,不然一個月用兩次,被抓包妳很糗。

#你真的好大

Finger, Shoulder, Joint, Produce, Natural foods, Vegetable, Fruit, Squash, Whole food, Earrings, pinterest

當他一展雄風,問著妳說:「有沒有看過這麼大的?」除非他是妳的第一次,不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那個尺寸不過也就是一般正常尺寸,真心不曉得是要我們從何誇將,所以也就很順的用極度框張,有如看見稀世珍寶的表情說出,真的好大,看看可不可以幫助他真的大起來(有夠心機)。

#好痛

沒別的,這只是一個想要提早結束的警示燈,所以皺著眉頭說出自己很痛時,除了讓他發自內心油然而生出,自己就是因為夠大,所以才會弄疼妳的優越想法,我們也可以稱心如意的提早結束這個讓人覺得已經無聊了的愛愛經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很多文章都說,男人就是一群用謊言推積起來的動物,時常會說出些讓女人心花怒放的甜言蜜語,好把妳拐上床,但現在仔細想想女人說出來的愛愛謊言,竟多是為了盡早結束這場無聊愛愛,聽起來也是很辛苦啊!(誰叫他們技術不夠好,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