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嫌他技術不好,只是有時候愛起來還是會不小心覺得心好累,可能是因為交往久了熱情淡了、或者是說他的持久力可能不是那麼足夠,即便妳已經爬遍「幫助他更持久」的文章,只要可以幫助妳愛起來更有感,COSMO Angel總是不餘遺力的想要幫助妳們,這一次就要分享些小撇步,換一個愛愛場地或是做一些小小的改變,都可以讓妳沉浸在一種,羞恥感無上限的愛愛新境界。

#不關窗

Elbow, Comfort, Flooring, Hardwood, Wood stain, Varnish, Laminate flooring, Wood flooring, Foot, Plywood, pinterest

沒錯,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妳把窗簾拉開,讓妳們倆交織的活春宮秀,隨時都有可能被鄰居看見,這麼一來,當妳在愛愛的時候,內心肯定是抱著:「會不會被鄰居看到?」這種忐忑不安的心情,理智與慾望打架之下,就會讓妳想叫又不能叫,那種要很克制很克制的高潮,真的會讓人瞬間痙攣。

#對著鏡子

不要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他因為妳而站立起來的弟弟就是最好的證明了,對著鏡子來好好愛一場,看著自己隨著情慾而逐漸轉紅的身軀,還有他在妳背後努力朝妳邁進的模樣,觀看由自己主演的愛愛模樣,想看又不好意思看的羞恥心,搞得妳越愛越興奮。

#在洗衣機上

Comfort, Service, Linens, Household appliance accessory, Machine, Bed, Hospital, Home appliance, Medical equipment, Sewing, pinterest

在洗衣服的時候,洗衣機運轉的頻率無疑就是最佳的律動感!讓他一把將妳抱起放在洗衣機上(洗衣機絕對可以支撐妳的重量!),隨著他站姿進入妳抽搐的節奏、加上洗衣機所帶來的震動感,讓他輕鬆省力之外,妳也會得到一個酥麻感的高潮。

#剃一點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Angels~!COSMO Angel一定要先在這裡鄭重說明,我們指的是剃"一點"毛,對男人而言,比起雜亂的小花叢,有經過修飾的草皮更能引起他們性奮的情緒,請專業的除毛師替妳修出比基尼線,不但可以兼顧毛髮保護妹妹的功用,也能夠讓妳更加敏感,高潮到流眼淚。

#電影院偷偷來

Leg, Human leg, Thigh, Stocking, Hand, Knee, Joint, Garter, Human body, Sitting, pinterest

大自然去野戰確實很有趣,或是車震帶來的刺激感,但是這兩個地方都沒有比電影院來的刺激啊!昏暗的空間最能引起蠢蠢欲動的慾望,他原本放在妳大腿上的大手默默地往下、往裡面前進,隨著電影情節的高潮迭起,妳還得耐住性子不要發出任何呻吟的聲音,絕對會讓位置鬧水災的。(打掃阿姨我道歉)

啊!最後提醒一下Angels,如果碰上對方提出想在妳們愛愛時錄影、拍照的要求,讓你們愛起來更加緊張刺激,請一定要小心處裡,是結束時當著妳的面將影像刪除,或是以不露臉的拍攝方式,保護自己為重要原則,另外一個愛起來更刺激的方式,就是直接把文章分享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