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喜歡給男人愛撫的感覺嗎?他略粗(真的開心他沒有用護手霜的習慣)的手指在身上遊走時,是不是總是會讓妳渴望到苦苦哀求呢?摸得好與摸得不好,真的是影響很大的,這一次COSMO Angel想要分享如何愛撫各個部位,把他搞得快發瘋!

#背部:畫圈挑逗

先說,對背部溫柔一點好嗎?有時候傳教士體位完後,都看得到他的背默默地多了一些紅腫,跨坐在趴著的他身上,讓手呈現7字型,由下背開始,有點重量地撫摸上去,到上背部用畫圈的方式繞過腋下從回到他的下腰,就想像妳在幫他的背做按摩吧!當然有時候可以

#胸部:加入舌尖逗弄

Interaction, Cheek, Blond, Neck, Long hair, Joint, Leg, Human body, Muscle, Hand, pinterest

他結實、平坦的胸膛又是一個適合使壞的地方了~以輕柔的撫摸開始,用著同樣的畫圈手法來挑逗他,這時候一定要記得用手指針對乳頭繞圈、按壓,然後這時候就用舌頭從他的鎖骨那舔下去,又輕又吻的方式去玩弄他的每一吋。

#大腿:著重根部刺激

大腿的重點就是,說什麼都不可以碰到他的小分身,得不到的總是最讓人渴望,特別是在他的大腿內側,COSMO Angel就會建議,當妳在撫摸他的背部時,就能先用腳來磨蹭他的大腿內側了,揉捏他大腿根部的肌膚,讓他的小分身急到流淚,想要給妳呼呼!

#分身:冷熱交替逼他投降

Abdomen, Barechested, Stomach, Muscle, Trunk, Chest, Waist, Navel, Organ, Flesh, pinterest

好的,終於可以進入重頭戲,輕巧地撫弄分身的四周,請別再忽略他的小叢林了,用指腹在那四周點、畫,然後先拿出潤滑劑塗滿他的分身,給Angels兩種選項,一個試圖在自己手上後將手搓熱的包覆他,營造出一種在妳蜜穴的濕潤感;另外一個是直接擠在上面,冰冷的感覺讓他有更不同的刺激感,從根部的上下套弄以及按夾並施的主攻頭的頂端,逼得他先提早投降一番。

好好地摸下去~重點在於就是想要把他摸到飢餓難耐,然後能夠一次霸氣的征服我們,好好享受他對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撞擊,然後再用主攻敏感帶的方式挑起他的第二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