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已經開始了!Angels是出去外面玩還是選擇待在家裡發懶呢?但是不管怎麼樣,就是應該要把握假期時間,好好地來場饗宴十足的馬拉松式愛愛,畢竟此時不狠狠愛一場,哪裡來日子給我們好好休息呢?這時候就是要從來挑戰他的各種感官,從嗅覺、視覺、聽覺、觸覺還有味覺,每一個用心的小橋段,都可以讓他硬到不行♥

#嗅覺:沐浴後體香誘惑他

Skin, Interaction, Muscle, Stomach, Mattress, Photography, Love, Black hair, Gesture, Neck, pinterest

最能撩起男人想愛的味道,是洗完澡後的體香,結合我們的自身體香與沐浴乳或是肥皂的香味,無意間讓他們聞到這個香味,會讓他們的腦袋開始自動播放妳洗澡的模樣,自然而然就會想立刻撲倒妳,用洗好澡的自己去勾引他站起來吧~

#視覺:迷濛燈光享受女孩獨享時間

對男人來說,視覺絕對是影響他們愛愛的重要關鍵,像是蜜臀甩甩、乳浪滔滔之類的香豔畫面,只是這次COSMO Angel要來推薦大家,先點上蠟燭,讓整個空間穿上妳的戰鬥內衣(這時候只穿一件丁字褲也是不錯~)然後在他面前自己來!將腿微微張開,然後用手指逗弄蜜穴,對他來說,看女人自己總能把他逼急,巴不得立刻奔向妳。

#聽覺:坐姿愛愛專用耳語挑逗

Clothing, Undergarment, Long hair, Lingerie, Blond, Leg, Stocking, Thigh, Model, Garter, pinterest

以面對面的坐姿愛愛來挑逗他,利用你們現在的高低差,在他的耳邊磨蹭、呢喃細語,告訴他說妳希望他接下來怎麼對待妳,鼓勵他可以更向妳邁進,沒有跟你們誇張,但是在耳邊說話這件事情,總是可以瞬間燃起他的慾望。

#觸覺:愛愛恐怖箱種草莓專用

先說,我們沒有要你們玩什麼恐怖箱的遊戲,愛愛可以不用那麼辛苦沒關係,但是這時候妳們可以玩一些猜來猜去的小遊戲,其中一個人趴在床上,讓另外一個人用羽毛、冰塊、筆,任何妳可以想像到(然後不具殺傷力)的小道具,猜對的時候就給他一點小獎勵,猜錯就在那他身上種顆草莓以示懲罰。

#味覺:人體吸塵器搔得妳們心癢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 :giphy.com

請繼續搬出小道具來增加妳們的愛愛遊戲,將蜂蜜、奶油、巧克力抹在身上,反正不管怎麼樣都會想要親遍對方的,加點甜頭有什麼不好?COSMO Angel還會推薦大家把像是早餐麥片那種大小的餅乾放在身上,從胸間開始放到小花叢上方,讓他一陸吃下去,給妳一場完美口愛。

在愛愛的時候就是要好好的挑戰對方的各種感官,衝刺起來才會有更有感,COSMO Angels還有認識的朋友分享自己的愛愛習慣,是噴上自己的必勝香水、打開有點迷幻的音樂歌單,然後穿上性感內衣誘惑另外一半,她說,每一次都舒服到升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