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男人只要一悶久了,看到母豬也能賽貂蟬,這也就是說其實男人根本不用挑逗,只要妳對他笑一下,他的小火箭馬上忍不住想給妳來個熱烈的回禮!但不過姊以上說的夢幻情境只適用於你們遠距離或是妳的男友在當兵,要不然你們剛交往正在熱戀中!

交往久的男人就好比是活屍,他們只有看到感興趣的事情,眼中才會散發出一絲人性,不然他們只會想我要去打傳說對決,誰要跟妳打火包,而為了拯救你們那岌岌可危的性生活,教妳以下姊獨家發明的最狂挑逗5招,保證妳一出手就讓男人硬到下半身麻痺,快學起來~用過的可都說好呢!

Head, Ear,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Shoulder, Joint, pinterest

1.乳頭挑逗耳朵

舌頭舔耳朵?小菜一碟!這只能算得上一開始的小小前戲,妳可以試著用妳的乳頭,在他的耳朵上輕滑畫圈,因為在逗弄的過程中,妳的乳頭也會因為受到刺激而變挺立,這時又能帶給男人不同的觸感,當他舒服的出神時,再用妳軟軟的胸部搔弄他的耳朵,絕對讓他舒服到指尖發軟.

2.舌尖愛撫後背

很多人不知道背部是男人的敏感帶,只要用指尖輕輕地滑過,就能讓他立正站好,更何況是用舌頭來個濕濕愛撫,首先可以給他一個背部按摩助興,當他放鬆的時候,用妳的舌尖在尾椎骨的地方畫小圈圈,接著慢慢擴大畫圓的部位,最後用舌頭舔他整個臀部,然後再把目標拉回到尾椎骨的地方。同時主動地將他的雙腿分開,會讓他更敏感,最後妳就發現他無法再趴著了,因為要火箭要準備發射了.

3.小花叢滑大腿根部

大腿根部只要是人都敏感,因此可以好好的利用這個部位,再幫她加強一下硬度!當妳因為挑逗而變濕的時候,妳可以慢慢的起身,雙腿打開直接跨坐在他的大腿根部,用妳淋了雨的小花叢去搔弄他,在上面滑動摩擦,並可發出舒服的聲音,絕對讓他一把把妳抓過來,立刻佔有妳.

Leg, Cheek, Joint, Black hair, Muscle, Hand, Thigh, Neck, Finger, Photography, pinterest

4.小菊花吹吹樂

菊花一個神的領域,簡直可堪稱男人身體上最無法解釋的百慕達三角洲,因為他們對於菊花所帶來的快感著迷到無法自拔,但如果妳真的不敢嘗試舔菊花,那妳就在幫男人口愛時,來個菊花吹吹樂,記得要輕輕的吹,用涼涼的氣去搔弄他最敏感的點,會讓男人又癢又爽.

5.性愛小夥伴加料

別跟姊說妳看過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卻不想要擁有一間玩具房,別忘記每個男人的身體裡,都隱藏著格雷因子,因此在加入一些性愛挑逗小物絕對能讓男人嗨翻天,像是妳可以把他綁在床邊,反過來也將妳自己的雙眼矇起來,從下面開始探索他的身體,妳因為看不到所以伴隨而來的挑逗會讓男人覺得出奇不易,無法控制的感覺會讓他正戲都還沒上演呢,前戲就硬到發軟了!

Hair, Face, Head, Nose, Mouth, Lip, Skin,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Comfort, pinterest

以上姊所提供的私人挑逗妙招,招招都出新意,一點也不老派,就快好好使用,激發活屍男人身體裡的性愛野獸,好好狂放的佔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