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時除了可以用前戲、各種體位來增添情趣來讓彼此感到更加興奮外,嬌喘和呻吟也是不可忽略的重點,人說呻吟是最催情的春藥這句話一點都不假,妳能用呻吟來讓妳的男人知道,妳有多享受、多舒服,還能因此增加他們的自信心及抽動力!但許多Angels是不是時常對於呻吟感到很害羞?而Cosmo Angel就要教大家最強呻吟技巧,掌握這5SOP,保證就能讓妳自然的發出讓男友聽了欲罷不能的叫床聲!

Face, Skin, Beauty, Head, Cheek, Forehead, Nose, Eyebrow, Sleep, Lip, pinterest

1. 微微的嬌喘

一開始前戲,當男人在愛撫妳滑嫩的身體時,可以先緩緩發出細微的呢喃聲,隨著動作和節奏逐漸加快並加重呼吸的聲音,當快感的堆疊讓妳呼吸急促下,以自然、不由自主的方式,將嘴巴閉著以鼻腔來發出「嗯」的聲音,勾起男友心中最深層的慾望。

2. 忍不住低吟

經過前戲的嬌喘後,妳一定也漸漸感到不那麼害羞了,接著可以以嘴巴呼吸來放大喘息的聲音,而呼吸時盡量跟著男友抽插的速度和節奏並發出輕微的叫聲,聲音不用拉太長或太大聲,盡量表現出想叫又不敢叫的嬌羞,會讓男人看了更加賣力。

3. 跟著節奏呻吟

隨著男友活塞運動進行得越來越投入,也慢慢掌握彼此的敏感帶,這時妳可以跟著節奏加快喘息呻吟聲,端看男友的抽差方式,像是九淺一深、四深五淺、深深淺淺,妳就是隨著他抽插的節奏搭配忽大忽小的性感呻吟,絕對能讓男人非常有成就感,覺得自己好威猛.

Ear, Cheek, Finger,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Interaction, pinterest
Giphy

4. Dirty Talk

除了呻吟之外,Dirty Talk也算是另一種形式的惹火呻吟,當他讓妳爽到快不行時,妳可以揉捏他的屁屁,一邊再他的耳邊吹氣並說些讓他更興奮的Dirty Talk給予回應,而身體一邊配合著他擺動,讓他知道妳很享受,這個行為會讓他感到更加威猛,將他想征服妳的慾望被帶到最高點!

5. 放聲大叫

最後當男友抽插的越來越快,而妳也忍不住要高潮時,就直接大膽的放聲大叫吧,利用撩人迷幻的聲音情緒讓他和妳一起直達天堂,這樣能讓他獲得巨大的滿足,使他回味無窮,忍不住再三允指回味呀!

Skin, Black hair, Beauty, Photography, Art model, Flesh, Gesture, pinterest

女孩們看完這五點呻吟SOP,是不是知道該怎麼做了呢?快點用妳嬌羞的美妙聲音和男友一起達到愛愛高潮,就是要在床上好好的利用呻吟來聲控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