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這件事情,必須要時時保有強烈的好奇心與企圖心,我們必須要有著神農氏百草的精神,去嘗試各種千奇古怪的愛愛體位,畢竟妳不試永遠不會知道這個體位會不會就是妳的命定體位呀!這次要向大家推薦乍看之下怪異又荒謬的5個愛愛姿勢,有點難想像的姿勢們試起來會有新鮮感的高潮啊!

握脚提拉式

COSMO Angel懂!但妳是不是光是看名字就已經一臉霧煞煞了?這姿勢會是他從後面進入妳的跪姿,妳則是躺在床上,讓背部拱起來,讓他可以一覽無疑妳的粉嫩蜜穴,將雙腳呈現彎曲的姿勢,讓他可以插入得更深,讓他的手可以握住妳的腳掌,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控制他活塞的速度與律動。

擠奶油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第一次看到這個姿勢,是在《慾望城市》中,莎曼珊與史密斯的超級瘋狂愛愛片段,當下就只有覺得這個姿勢未免也太高難度了吧!自認柔軟度超好的Angels不妨試試看吧♥把雙腿抬超過妳的頭部,有點像是瑜珈中的犁式,讓妳呈現一種反對折的模樣,而他則是從妳的上方,直接了當進入妳,會發現這樣的侵入性超舒爽!

反躺女牛仔式

反向女牛仔式我們真的是熟到不行了,從對付大鵰到加入小道具助興,這一次新的姿勢是要妳整個人坐上去後,躺在他身上,這個動作會比先前的更加容易刺激陰蒂,不過也要提醒Angels這個動作啊~比較適合弟弟往上翹的男人拉,往其他角度翹的可能會有骨折的困擾。

按摩椅式

又是一個讓妳摸不著頭緒的名字了吧!這個姿勢式換男生在下面啦!躺著的他須將腳彎曲起來,我們則是背對著他坐下去,有如他就是我們的專屬按摩椅,然後那根按摩棒會很剛好的深深按摩蜜穴,讓他的腳掌會貼在背上、大手握住我們的手臂幫助保持平衡,只要輕輕的上下、畫圈搖晃,他就會把持不住了。

迴紋針式

Leg, Sitting, Room, Flooring, Floor, Interaction, Coffee table, Conversation, Lap, Curtain, pinterest
imdb

感謝《色戒》經典示範,COSMO Angel根本就不想多說什麼,只想電影直接幫妳播下去!(但礙於尺度問題我們不行,妳可以去租片來看)屬於側或式的變化版,它讓女生呈現躺著的坐姿體前彎姿勢,相擁的你們中間會隔著妳的雙腿,他的下半身沒有了腿的阻擋,便能讓他直搗蜜穴,逼得妳嬌嗔連連。

COSMO Angel發自內心最深處提醒想要嘗試以上這些體位的Angels,為什麼它們很少見,原因就是因為門檻有點高,(所以妳們才會一直傳統體位無限循環嘛!)想要玩這些體位的首要條件就是體力要夠好、肌力、柔軟度缺一不可,在體驗各種愛愛體位時,絕對要記得,高潮重要、安全要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