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一定很常幫男友口愛,但當妳希望他能為妳服務時,他是不是常常會擺出不情願的樣子呢?大多數的男人都不怎麼喜歡幫女友口愛,不僅僅是女生私密處比較容易有味道,其實他們在為妳服務時心中有很多不同的OSCOSMO Angel今天就要來為大家大解密,告訴妳到底男人在幫妳口愛時都在想些什麼!

1.為妳做什麼都願意

有些男生覺得看到妳開心比什麼都重要!因此本來就很喜歡為妳口愛,只要可以看見妳享受高潮的模樣,就讓他感到無比的滿足,對他而言這也是一種愛妳的表現。

Nose, Human, Lip, Cheek, Comfort,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2.可以不要一直動嗎?

當妳感到很舒服或是快要高潮時,身體都會不由自主的亂動,像是忍不住一直想把腿夾緊,男友在幫妳口愛時很容易不小心受到妳的雙腿攻擊,甚至被踢到,而且一直亂動的話他也無法好好為妳服務,所以許多男生心裡都會想可不可以不要再動了!!

3.什麼時候才結束?

當男人幫妳口愛時,心中最常浮現的問題就是「到底好了沒?」因為女生的敏感帶比較不好找,當男友根本沒找到那重點部位,口愛再久根本就是白費!不僅讓妳感到很滅火,男生也很容易失去耐心。

Facial expression, Speech, Suit, Bow tie, Television presenter, Tie, Spokesperson, Formal wear, News, Smile, pinterest
Giphy

4.無法一心二用

不少女孩們在被服務時都會希望男友一邊為她口愛,一邊撫摸妳的胸部,可以讓妳感受到雙重的快感,但有些男生其實是屬於無法一心二用的,當他在為妳服務時,很難顧到雙手要撫摸妳還是要放在哪,這只會讓他變得手忙腳亂~

5.應該直接69式

口愛一直都是男生們的最愛,因此當他在為妳服務時,總會想「為什麼我們不要直接來個69式呢?」兩個人一起同時為彼此服務,既有效率又可以讓雙方都感到非常舒服,根本一舉兩得呀!

Comfort, Cheek, Skin, Shoulder, Elbow, Joint, Mammal,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Wrist, pinterest

6.三角地帶有味道

許多男生最不想幫女友口愛的主要原因就是覺得女生私密處總是會有異味,讓他們感到很害怕,因此女孩們最好還是先做好私密處保養,不僅可以讓身體更健康,也能讓男友不再抗拒為妳口愛哦!

有私密處異味困擾的女孩可以多喝優酪乳和吃水果,能夠避免感染改善私密處異味的問題,最好也不要太常穿過緊的褲子,因為褲子太緊會讓私密處一直處於悶熱不透氣的狀態,很容易滋生細菌。

看完以上這6點,是不是對男人在想什麼更瞭解了呢?下次讓男友幫妳口愛的時候,多多注意這幾點,就能讓你們有更美好的愛愛體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