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床上,適時製造浪漫的小情趣都是很重要的,雖然我們可能以為男人靠自己就能找到樂趣,但是其實他們是熱愛女人主動給點小暗示的,讓他們覺得被需要、被想要,現在COSMO Angel就要和妳們分享男人最愛的5種挑逗花招,不難、而且反應絕對比預期得大又猛,不妨今晚試試看用這幾招逗得他花枝亂「站」吧。

Hair, Skin, Beauty, Lip, Black hair, Long hair, Eye, Brown hair, Hand, Mouth, pinterest

#1 性感內衣暗藏乳浪爆爆

雖說愛愛時男人會一股腦的只想把妳扒光,欣賞並愛撫妳火辣的蜜體,但其實穿著性感內衣跟他們愛愛,更能勾起他的情慾噴發,記得可以穿暗藏小心機的性感爆乳內衣,像是前面有綁蝴蝶結可以解開的款式,可以讓男人邊抽插邊單手拆開性感禮物,當他看到妳的雙乳蹦出來的瞬間,絕對讓他立刻兩眼昏花.

#2 撫揉捏胸膛

男人其實非常喜歡女生睡覺時側躺並靠在他們胸膛上,而且在上面的那隻手要放在他的胸肌上休息。這時候如果妳想偷偷挑起他的性慾的話,可以從輕輕揉摸他的胸肌開始,由下往上推揉並增強力道,甚至最後可以揉到他的小紅豆,讓他秒懂妳的暗示。

#3 背後裸體輕摩環抱

這邊說的可不是單純可愛的抱抱而已(搖手指!),沒有男人可以受的了任何一個女人的,零距離完全貼合的裸體環抱,而Angels要耍一點小心機,讓妳渾圓的胸部緊貼上他的背並小幅度的磨蹭,雙手在他的腹肌上游移,越摸越往下輕觸他的小硬挺,保證他腦袋先高潮。

Face, Hair, Head, Nose, Ear, Lip, Cheek, Smile, People, Eye, pinterest

#4 舔耳輕嬌喘

呻吟!讓男人瞬間硬度大飆高的關鍵,舒服的時候可以來個嬌喘,希望再大力一點可以來個撒嬌的輕吟,快要高潮時可以直接在男友耳邊邊舔他耳朵邊發出呻吟,絕對會讓男人更賣力衝刺,為妳服務~沒錯!就是一個聲控男人的概念!

#5 角色扮演引爆刺激

誰不喜歡一點神秘感?這就是角色扮演帶來的刺激感之一,假裝你們是即將發生一夜情的陌生人,或是曖昧許久的老闆和俏秘書,而今晚是你們踰越界線、首次冒險將赤裸的自己獻給彼此,這個刺激的情節當然要大戰個兩場才可以休息。

Face, Skin, Cheek, Nose, Lip, Eyebrow, Close-up, Forehead, Interaction, Mouth, pinterest

每個男人其實都喜歡在愛愛的時候來點小花招,想要讓兩人的性生活多點新鮮感,那就快把這些招式學起來吧,今晚就來試試看,給男友一個愛愛小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