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愛愛體位,男人的性慾就是狂野又不受控,妳永遠不知道床上的他腦子裡有什麼色色的幻想,不過在幾位經驗豐富的男性友人,無私地跟COSMO Angel提供他們這些壞壞腦子裡裝的的渴望之後,深深覺得這些夢幻體位我們也很可以!

現在Angels快來一窺男人愛愛時最想要用什麼體位好好跟妳ㄧ起高潮,今晚就主動用這5種夢幻體位主動引導妳的男人,保證有求必硬。

Skin, Love, Kiss, Interaction, Romance, Muscle, Forehead, Gesture, Barechested, Chest, pinterest

#1 突襲火辣便當愛愛

一進家門都還沒走到臥室,包包一丟直接霸氣把妳抱起來壓到牆上,就是立刻和妳來一個隨性又即時的火車便當愛愛,這個絕對是男人的終極夢想呀,妳可以在男友一看到妳時,妳就先輕輕的給他一個挑逗的吻,然後把他的褲子脫下來,先來個情慾口愛幫小兄弟,妳在幫他的同時,也可以順便自摸幫自己暖身一下,接著就跳到他身上,讓他直接長驅直入,來個強烈的狂放愛愛。

#2 放蕩女王式騎乘

女上的騎乘姿勢也是男人們最愛熱愛的一個夢幻體位,為什麼?因為風景好、還可以即時觸摸感受女人晃動的蜜體,簡直跟看4D電影一樣刺激,騎的時候可以讓妳的臀部用一個U字行的感覺由後往前推進,當他向妳求饒慢一點、他快射了時候,擺一個女王姿態故意不要停,就是要逼他高潮(可以搭配一個比誰先高潮的小遊戲)。

#3 零距離蜜體環繞坐姿

男人其實非常著迷,能夠在愛愛時與女人的裸體黏在一起,因為女人柔軟的肌膚觸感,可以提升他們的快感,而環繞坐姿體位則可以滿足他的願望,妳可以先騎在他的身上,讓當他的硬挺在妳的體內時,讓他起身坐起來,而妳雙腳夾住他的腰、手環繞在他的肩上,妳的柔軟胸部緊貼著他硬挺的胸膛,讓他眼前這一片狂野與性感與他更零距離的躍動,刺激的滿足感瞬間破表。

Interaction, Comfort, Forehead, Hug, Romance, Leg, Love, Child, Abdomen, Happy, pinterest

#4 床邊嬌喘狗狗式

哪個男人不喜歡看平常火辣霸氣的Angel露出嬌弱的一面?搭配支配感最強的狗狗式愛愛,一聽到妳快受不了的嬌喘淫聲、還有翹高高的臀部,男人絕對馬上因為征服欲達成而更奮力的衝撞,妳可以在被抽的同時,單腳往後抬高,讓男人除了扶著妳的腰部之外,還能把妳的腳抓住往旁邊開,這樣能讓男人進入的更深,也越容易刺激到妳的G點。

#5 長驅直入背後壁咚

這個體位根本就是受了格雷先生的影響,讓男人想耍帥的的直接將妳的性感小褲褲扯掉,把的雙腿撐開,直接毫無顧忌的來個狂抽猛送,男人就是想享受一手撐著牆壁、一手搓揉妳惹火的胴體,搭配下體狂妄的抽插,看著妳害羞舒服又迷離的神情,並完全限制住妳的行動,這種極致的佔有慾體位讓男人魂牽夢縈呀!

Skin, Lip, Barechested, Beauty, Kiss, Close-up, Interaction, Facial hair, Muscle, Mouth, pinterest

Angels有發現男人最想嘗試的夢幻體位都是佔有慾及支配性超強,最接近原始狂野的動物性體位嗎?沒錯~快點把這五個體位記好,妳也可以再根據兩個人的尺度多加些小招,保證妳的男人絕對爽到要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