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COSMO Angel在和姊妹聊天的時候,噢!對就是深夜話題時間沒有錯,就有一個好不容易交到男友的朋友默默地問起大家,女上位的時候,大家都在幹嘛?她一直覺得在上面很尷尬!殊不知此話一出,竟然也挑起大家的話題,看來,在上面不知道要幹嘛的人不只妳而已,人都有第一次嘛~所以這次提供給大家5個小方法,讓妳在上面依舊辣到爆表♥

#雙峰挑逗自己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手在上頭有點無聊?拜託,妳要懂得自娛好嗎(翻白眼),在上面的時候手絕對不是擺在一旁不動,先從搓揉自己的雙峰開始,甚至用指腹輕捏胸前的小紅豆,Angels絕對不能錯過妳的南半球,同樣是屬於敏感帶的位置,女上位就是要會讓妳上下享受酥麻感。

#眼神交流征服他

不要再只會往上或往前看了!(是不是當妳一秒突破盲點?)妳在上面的時候,當然就是要居高臨下的看著他,用著高傲的表情看著他,讓他感受到被征服的感覺,挑起他心中微M的靈魂,這時候妳的手就擺在他的胸或是腹部都可以,重點是眼神啦!

#雙腿時不時夾緊

Leg, Skin, Beauty, Black hair, Joint, Thigh, Human body, Hand, Finger, Neck, pinterest

在上面,絕對不是就坐在上面而已,當妳在前後搖晃時,可以伴隨著妳的速度夾!緊!雙!腿!嗯哼妳沒看錯,當妳夾緊膝蓋的同時,妳的骨盆也會因此縮緊,這就能讓妳的妹妹瞬間緊實,讓他的小分身在裡頭能讓妳更舒服。

#趴在他的身上

覺得在上面就會情不自禁翻白眼、無法做魅惑的表情控制,好,沒關係,我們改成趴在他的身上,這時候妳可別真的躺在他身上那往前蹭,他會被妳的頭髮給悶死,然後妳就會被推下床了(我愛開玩笑)妳趴在他身上時,用舌尖挑逗他的乳頭,舔過他的胸膛與鎖骨,用舌頭刺激他的敏感帶

#專屬妳的前後刺激

Lingerie, Leg, Beauty, Undergarment, Art model, Model, Sitting, Long hair, Photo shoot, Thigh, pinterest

上面有提到,當妳手有點不知所措時,就用自摸來解決,自摸雙峰、撥動頭髮叫做初階班;進階班則是前面小痘痘的字跡也是靠妳一手掌握,沒錯他的英挺確實給了我們要的充實感。但是加上妳自己用指腹畫圈、施加一點小壓力在她上面,香豔的畫面絕對會讓他瞬間膨脹,想立刻扳倒妳來滿足這一切。

以上5招,大家有學起來了嗎?衣服都脫了的同時,就是該把妳的矜持拋到一邊!在屬於你們的時刻裡,就好好的享受那個當下,辣一點、蕩一些,由妳主場的女上男下,就是要不顧一切的實驗妳想做的每一件事,下次女上位時,就從自摸開始(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