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電影中,最常出現的「一夜情」情節,不曉得各位Angel是怎麼看?覺得超級浪漫、還是有夠瞎?對於一夜情的種種神秘面紗,大家是不是都很好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先前國外的交友app指出,在他們的用戶中,期待發生一夜情的人高達7成左右,其實也是另類證實說,大家對和誰愛愛的接受度越來越高,為此,COSMO Angel決定提醒對發生一夜情採開放態度的Angels 6個建議,在妳決定跨出去的那一刻,這些注意事項要記得遵守喔 ~♥

#不要約在任何人的家

Romance, Interaction, Love, Muscle, Lip, Black hair, Gesture, Mouth, Photography, Hug, pinterest

他家、妳家都不妥,絕對不要想說,去對方的家裡比較省錢的這種荒謬想法,這是個基於安全的原則,畢竟你們的緣分基本上就是這麼一次,妳對他可以說是根本不了解,所以花點錢去飯店,燈光美、氣氛佳而且安全多了!

#不要留下妳的連絡資訊

再次強調,你們的緣分大概就這麼一次,即便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也不要一下子就和他交換妳的所有資訊,妳怎麼會知道,他會不會之後打電話騷擾妳呢?不需要給他妳的真實姓名、電話號碼,那晚結束就會回歸陌生人的妳們,真的不用握有對方那麼多資訊。

#不要暈船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不要暈船!不要暈船!不要暈船!特別是第一次發生一夜情的Angels,不要因為一次的親密接觸就突然間對那個男的產生好感,妳都還沒了解他的為人,真的不要那麼早就放感情進去,那些最後都修成正果的電影情節,終究只是電影而已。(雖然COSMO Angel也很喜歡那兩部電影)

#妳的頭腦要清醒

不論今天妳是和誰發生關係,請記住,在愛愛時妳一定要保持清醒,如果妳是神智不清的狀態下發生一夜情,在中途被對方拍下裸照,妳該怎麼辦?而且保持清醒的話,也可以讓妳在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時,立刻喊卡!然後離場保護妳自己。

#要戴套

好的,安全的性行為相當重要,既然都要跟對方來一場之後不聯絡的愛愛了,自己走進去便利商店買一包保險套保護自己,對妳們彼此都好。(不然到時候,小孩沒爸爸,豈不是尷尬?)

#找一個妳很有興趣的男生

Head,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Shoulder, Mammal, Romance, pinterest

噢!這件事情也是相當重要,既然今天要發生一夜情,就挑一個妳很有興趣的男生嘛~這樣子的愛愛經驗,妳自己回想起來也是會偷笑的。

隨著現代社會越來越開放,大家對於和誰愛愛的定義也越來越廣,COSMO Angel不會說,一夜情就是不好或是任何批判的話,畢竟生理需求誰不會有?只能在文章中提醒會一夜情或是有炮友的Angels,盡量不拍愛愛照片或影片,好好保護妳自己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