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發起想要減肥的念頭時,Angels第一個想到的會是什麼運動呢?COSMO Angel怎麼覺得已經看到妳皺著眉了呢?拜託別這樣,因為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運動得妳心的,像是愛愛!要知道,一場大概半小時愛愛最少可以消耗約200大卡,換一個體位就會有不同的燃脂效果,所以這次精選出這5種愛愛體位,讓妳們越愛越瘦!

69式:男生、女生變成小V臉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為了要好好品嘗對方,69式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仔細回想一下妳先前的經驗,下巴、脖子是不是會非常酸?為了要好好服務對方,除了盡量將臉能更靠近他一些外,舌頭也是比平常講話時活動的更熱烈,藉由這樣的方式就能夠訓練到彼此的臉部肌肉,做久了,V臉就屬於你們了

剪刀體位:男生練手臂、女生練腹肌

在他以跪坐的姿勢進入妳後,讓他握住妳的腳踝抬成V字型(腳請一定要想盡辦法打直),這時妳的身體便會是有點懸空的狀態,他就能用膝蓋支撐妳的身體,這樣的動作會訓練到他的大腿與手臂肌肉,妳的話則是針對在集中訓練妳的核心肌群,重點來了,這還能刺激到妳的蜜穴,讓妳有說不完的快感。

鐵達尼體位:男生練腹肌,女生練背肌

Comfort, Elbow, Interaction, Linens, Knee, Thigh, Bed, Bedding, Love, Stomach, pinterest

在妳直接坐到他身上準備主導愛愛時,不妨叫他身體與地面維持大概45度的角度,這時候他的腹部與手臂的肌肉就會開始用力,如果他撐不太下去也能讓他雙手扶住妳的大腿外側,當妳在上面時,也一定要記得把身體挺直,這樣才會有訓練背部曲線的效果!

火山口體位:男生練手臂,女生練大腿內側肌

這個姿勢比起前面推薦的兩個姿勢,難度提升不少!你們兩個人面對面坐好,並把雙腳放在他的肩膀上,這時妳應該有發現,必須撐起自己才能讓蜜穴與熱狗緊密結合吧!沒有錯,就是要用這個姿勢來訓練手臂肌肉,他的身體可以稍稍抬起,一起訓練手臂的線條,特別提醒Angels,妳的腿可不能因為速度加快而滑下來,因為妳還要用這個姿勢訓練大腿內側肌肉啊!

水母式:男生練手臂,女生練翹臀

Standing, Shoulder, Leg, Footwear, Interaction, Gesture, Room, Photography, Jeans, Shoe, pinterest

何必要特別跑健身房重訓?和妳來一場就對了啊!以站著深入妳體內的愛愛姿勢,他必須抱起妳整個人,為了避免妳會滑下去,當他重新用力抱緊妳時,那一個彈跳感,除了更深入、給妳更強烈的刺激外,也是在給他的手臂好好鍛練一下,妳用雙腿夾住他的腰,也是訓練妳的大腿肌肉與臀部線條。

用愛愛來減肥,聽起來是不是超級吸引人呢?再加碼告訴Angels,其實在接吻的時候呢~就已經可以幫助妳消耗20大卡左右,而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假裝高潮也可以消耗要350大卡啊!難怪先前就有外媒報導說,有人靠愛愛瘦了9公斤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