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上妳的香水、畫上垂涎欲滴的水嫩唇妝,其實妳已經想好要跟他來一場愛愛初體驗了,對吧?偏偏先前毫無任何經驗的妳,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做這件事啊!雖然說可能私底下看了不少相關書籍或是片子,但實際演練起來就是和想像有點不太一樣,必須說,初夜帶給人的體驗,是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情不自禁的害羞一下,推薦以下5體位給即將面對人生第一次的Angels♥

#傳教士體位 面對面給足安全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緊張的第一次,是該以男上女下的傳教士體位來讓妳習慣這樣的「異物感」,面對面的姿勢可以幫助妳降低內心的不安感,妳只要負責將雙腿打開,讓他能夠沒有什麼阻礙地進入妳就好,如果今天妳碰到的是一個有經驗的男生,相信他一定會慢慢深入妳的體內,甚至還會不敢動得太快或太大力,深怕會不小心弄痛妳的。

#穿插式 張開雙腿更緊密

第一次嘛~所以妳的蜜穴比較難進入是一件相當合理、正常的事情,但對他來說這確實有點辛苦,這時候請妳勇敢地將腿伸直、打開,他的腳也會打直在妳的身後,透過這樣的姿勢幫助妳們緊密結合在一起,如果妳在途中感覺到痙攣或是無力感,恭喜妳,那就是一個高潮♥

#女牛仔式 深淺速度自己掌控

Beauty, Leg, Joint, Black hair, Long hair, Thigh, Brown hair, Muscle, Lingerie, Knee, pinterest

為什麼會選擇女上男下的女牛仔姿勢?原因很簡單,妳自己來決定他的深淺度,一定比他來決定准的,妳說是不是?所以在面對他的鋼管朝天挺立時,妳可以先握住他後再自己坐上去,不要一次就全部坐下去,妳會痛,妳真的會痛到哭,當妳已成功將他埋進妳體內時,先讓自己適應一小段時間後再開始嘗試前後擺動,太深就稍微往前傾;想再多一些,就選擇往後仰。

#站立式 降低第一次的痛楚

雖然說,大家都會覺得第一次要在床上完成,但有時候感覺一來,在哪裡似乎也不是那麼好控制的,像COSMO Angel就有聽過自己的朋友是在KTV包廂的啊~離題了,我們回來講站立式,當他已經受不了把妳往桌子上推時,這樣的高度會讓他的小分身與妳的妹妹正對面,妳可以選擇將腿扣在他的腰上或是擱在他的肩膀上,讓蜜穴能夠開大一點,降低妳第一次的痛楚。

#蓮花式 靠擁吻減輕疼痛感

Clothing, Undergarment, Long hair, Lingerie, Blond, Leg, Stocking, Thigh, Model, Garter, pinterest

坐著愛愛也是很推薦的姿勢,同樣以女上男下的方式進行第一回合,妳可以選擇盤住他的腰來控制他的深淺與速度,而且這樣的姿勢除了可以看著他的臉之外,妳如果被有點撕裂感的疼痛感刺激時,其實可以用擁吻他來分心,不然就是讓他用手先暫時撐住妳的身體,讓妳能有時間適應。

大家都會問到底會不會痛?說實話,讓自己放輕鬆,卸下心房來enjoy在妳們的世界,特別是在他知道這是妳的第一次時,多半都會以妳的感覺為準的,所以或許妳會碰到痛到想立刻喊停的時刻,不過當妳撐過那個尷尬期後,會發現和自己喜歡的人愛愛,是一件很棒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