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大概會是妳性慾最強的時候,但是懷孕到底可以不可以愛?這是一個所有準媽媽們內心最膽顫心驚的疑問,答案就是,廢話!!!!當然可以啊~或許妳們會問說,那有沒有可能不小心頂到?COSMO Angel聽到都噗哧一笑了,就算他在怎麼雄偉、外號堪稱無敵大蟒蛇,都沒有一絲可能打擾到胎兒,這次就來與各位分享的,在懷孕各個階段,應該要怎麼愛才會盡興而且不用擔心動胎氣!

懷孕1個月:愛愛請喊停

White, Photograph, Skin, Mattress, Bed, Child, Comfort, Textile, Photography, Happy, pinterest

懷孕的第1個月是最不穩定的時期,為了避免過度刺激,請先將妳們的愛愛生活暫時喊停,停機1個月來讓胎兒安心地待下去!

懷孕2~3個月:傳教士體位的垂直高潮

大家都說懷孕前3個月是最不穩定的時候,這時候想愛,就請用最保險的傳教士體位,最簡單的姿勢進入妳,懷孕期間先暫時放棄前後進攻的活塞運動,妳們可以試的是垂直刺激的「貓式」,讓他從較高處進入後提起來的上下磨蹭小荳荳,讓已經夠敏感的妳,高潮席捲而來。

懷孕4~6個月:站立式體位的深入刺激

Shoulder, Comfort, Joint, Elbow, Sitting, Knee, Thigh, Back, Trunk, Abdomen, pinterest

在懷孕中期,胎兒也逐漸穩定下來,然後妳一定會發現想要愛愛的慾望也會越來越強烈,這時候就是該好好享受性生活的!反正只要沒有壓到肚子一切都好說,將妳擱在餐桌上,讓他呈現站立式進入妳,讓他可以省力、妳也舒適的姿勢,享受這場愛愛,途中還可以將腳高舉在他的肩膀上,讓他可以更深入的刺激蜜穴!

懷孕7~8個月:湯匙式的後背深入

Abdomen, Stomach, Child, Muscle, Baby, Fun, Trunk, Love, Mouth, Happy, pinterest

在這個時候,肚子已經大到一個連妳自己想彎腰穿鞋都困難的時候了,想要像前幾個月的正面交鋒,真的是太強人所難了。畢竟已經到了懷孕後期,子宮會變得很敏感,愛愛不可以進入太深啦!用從後面來的湯匙式,他可以從後面緩緩推進,不多不少的侵入性,一樣也可以逗弄蜜穴,逼得妳發抖嬌嗔。

懷孕9~10個月:再次回歸停機階段

在這個時候,妳隨時隨地都會有生了的可能,請專心養胎,他如果跑來求歡,就直接丟成人片給他要他好好自己DIY吧!不然到時候發生,誤把羊水當潮吹的糗事,這樣真的是萬萬不可!

最後要告訴Angels,在懷孕期間,請先向屬於強烈刺激的女上位式、男人最愛的小狗式說再見,因為它們的活動量較大,對妳的身體而言負荷量太大,另外,當在愛愛的途中發生出血的情形、曾經有過早產經驗、肚子忽然疼痛,這時候請立刻休兵,好好保護自己與寶寶為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