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在廚房愛愛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油膩膩的地板、黏TT的料理台,更別提那邊還有瓦斯爐、刀具這類可能致命的東西,拜託~那是因為妳不懂廚房愛愛的要領!要知道,在廚房這件事,可是票選最想愛愛場地人氣no.1 ,半開放的空間,兩個人交織的身影,然後他狂野又霸道的吃掉妳,在廚房來一場,真的是激情無極限。

晨間愛愛從早餐開始

每一個人都會幻想另一伴做好豐盛的早餐,親親妳的臉說:「寶貝,別賴床,請床吃早餐囉~」,這種幸福說什麼也無法抵抗,早上貼在他耳邊細語通知他這個好消息,還要加碼告訴他自己只穿圍裙,在餐桌等他,他在怎麼愛賴床也會立刻清醒,奔到妳背後擁抱妳,被妳煮熟的熱狗,當然也從後面進入妳囉♥ 這時候真的沒人在乎早餐吃什麼!妳隨便到便利商店買肉包也是誠意十足。

料理台上品嘗味道吃了妳

Skin, Beauty, Sitting, Table, Room, Interior design, Furniture, Photography, Leisure, Eating, pinterest

女人在廚房大展身手的背影,對裡頭大小事銀刃有餘的模樣,是男人眼中最美的風景(對!就連妳因為油煙染得全身都是味道,他還是會自動忽略,覺得妳很香)這時候,測試鹹度就是一個絕好機會,把他叫進廚房, 讓他回答完對食物的感想,不由分說地吻上去、連帶用舌尖輕掃過他的嘴唇,一點皺眉的表達自己的意見,說:「我再確認一次味道。」再吻一次,ok~他應該已經把妳抱上料理台,用站立式來品嘗妳了。

大桌小桌落慾盤

Photograph, Table, Room, Interior design, Furniture, Design, Dress, Sitting, Photography,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仔細回想一下各種電影情節,他們總是一個move,就把女主角一把抱起來往餐桌上倒,在吃飯時的你一口、我一口,拉近你們的位置,甚至腳還可以在桌子下挑逗他,逼得他當下立刻付出行動來。大桌子就用傳教士體位征服妳,小桌子則用讓妳趴在桌上的熨斗式,從後面佔有妳。

冰箱食物物盡其用

在他急著想要拉下妳的小褲褲時,淘氣地對他說,等一下,妳有個小驚喜要給他!打開冰箱拿出冰塊來,用舌頭來操控冰塊滑過他的全身,溜到他的分身時,一臉央求的說:「我好餓喔~可以先吃個東西再繼續嗎?」舌尖舔一下他的熱狗後,好好來一場驚豔他的口愛

或者是,用圍裙矇住他的雙眼,拿出妳特地準備的鮮奶油擠在重點部位,用食物做成的性感比基尼,再配上楚楚動人的表情,問可以幫我舔掉嗎?他舌頭在妳胸下敏感帶遊走時,酥麻感會一波接著一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這樣看下來,其實廚房愛愛的門檻超級低,對吧?暗示性的熱吻、出其不意的輕啄,都能夠挑起他對妳的渴望,注重食品衛生又美味十足的"吃飯時間",絕對會讓你們胃口大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