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愛愛對絕大部分的人來說都代表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因為當妳要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給妳眼前這個妳愛他到不惜粉身碎骨的人,妳說這件事兒是不是光想到就很浪漫,不過第一次愛愛就COSMO Angel而言反而是悲喜交雜,讓人緊張的小鹿亂撞,妳原本以為事情會很順利,但是過程絕對不如妳的想像,有些女生因為第一次愛愛的經驗不好,而導致之後對於愛愛這件事會有莫名的恐懼呢~好了!不嚇妳了,今天就要來教妳如何順利完美的進行第一次的愛愛,只要記住以下6準則,就算碰到床上弱雞也不怕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很多女生對於第一次緊張是因為來自於對自己的不自信,深怕會被嫌棄自己身體,拜託那些男的有愛可做都笑到掉大牙了,妳真的別想那麼多!而要解決妳的緊張就請妳洗個香噴噴的澡,除毛、去角質擦乳液一概都不能少,把自己弄得美美又香香,自信心則會瞬間爆棚.

2.必備催情三寶:音樂、香氛蠟燭還有紅酒

把房間燈光調暗,點上香氛蠟燭放點挑逗的音樂,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第一次愛愛的情緒堆疊很重要,絕對不能心急跳過這步,接著再喝點紅酒,讓身體放鬆,而且喝了酒的後微醺紅潤會讓妳看起來更誘人.

3.安全措施很重要

別傻了女孩,妳現在愛眼前這個男人愛得要死,十年後妳一定把他棄如敝屣,所以不代表第一次給了他就要嫁給他好嗎,第一次愛愛安全措施很重要絕對要做好,而且妳要是想著怕懷孕只會讓妳的身體更緊繃僵硬,最後誰都進不去就乾脆開燈看韓劇.

Design, Graphic design, Graphics, Illustration, Visual arts, Logo, pinterest

4.前戲做足做滿

第一次的前戲就是要做到足,做到滿,盡量讓另一半滿足妳身體所給的反應,這樣才能讓之後進行時更順利,妳也會少一點疼痛感,而從這邊也可以觀察到妳眼前的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像他講的那樣愛妳,因為若是妳獻出第一次愛愛的另一半是個不顧妳感受,前戲都還沒做足就想要硬上的人,妳不用給他第一次,妳直接給他兩巴掌,

5.可適時加入些小道具

要解決身體的緊張僵硬讓其放鬆,一些溫和的情趣小道具像是跳蛋或是情趣眼罩都是很有效的方法,它能夠幫助妳讓妳被挑起性慾,不由自主就濕了,這時身體軟軟的很容易進入,只要再來點潤滑油一切完美無缺!

Photograph, People, Fun, Child, Photography, Human, Sitting, Technology, Smile, Photo shoot, pinterest

6.別抱任何期待

沒錯!COSMO Angel的自身分享經驗就是別抱任何期待,妳別以為會像電影裡面演的那樣浪漫激情,現實中會發現,他試了五次都還進不去,然後他就軟掉了,要不然就是進去後他憋太久動兩下就射了,人生就是那麼淘氣什麼都會發生,別想太多妳就不會太失望.

第一次愛愛需要的準備妳都筆記好了嗎?COSMO Angel很貼心的幫妳從氣氛、外表、情緒還有事後心理建設都全部為你解答,別想太多just督it,放鬆好好享受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