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是一件令人興奮又苦惱的事,因為如果另一半懂得溫柔體貼對待,技巧又不會太差,通常你會獲得一場高潮迭起的美妙性愛。但,若是另一半總是急急忙忙又橫衝直撞,除了一點也High不起來之外,其實只想隨便敷衍一下就趕快結束它。

那麼,什麼樣的性伴侶會倒足胃口讓人連碰都不想碰呢?有國外網站就整理出「六大最糟糕的性伴侶」類型,用以提醒大家在享受愛愛的美好時,記得避免出現這六大行為,以免把場面搞僵,大家不歡而散。

1.衛生習慣差

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是邁向完美性愛的第一步,如果你有體臭、蓬頭垢面、指甲藏汙納垢、衣服髒亂,相信絕對會讓人離你三尺遠。穿著整潔、衛生才能散發魅力吸引對方。

2.重口味的SM

想像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一樣大玩SM之前,記得先顧慮對方的感受,不是每個人都敢玩,並且可接受的範圍也不一樣,一定要雙方都同意後才能進行,並且要注意安全不要玩過火。

3.只會埋頭苦幹

肢體溫柔的碰觸與剛剛好的力道,再加上找對點,性愛就是件美妙的事。但如果你只懂得一味用蠻力埋頭苦幹,是會令人感到不舒服與粗魯的。

4.完事後立刻走人

愛愛完後立刻轉頭就睡和迅速走人一樣令人生氣,伴侶可不是發洩性慾的工具,完事後若能再親親對方或是抱抱對方,感情會更加溫。

Mouth, Skin, Human body, Chest, Comfort, Brassiere, Interaction, Sitting, Beauty, Black hair, pinterest

5.愛嘗試新花招

每個人對性的喜好不同,有些人喜歡固定用幾種姿勢就好,但有些人卻愛參考A片那樣花招擺出,簡直把另一半當充氣娃娃擺布,若遇到志同道合的人還好,若不是的話,一樣會令人感到疲累與反感。

6.在床上如同死魚一般沒反應

愛就要賣力做,爽就要大聲叫,如果另一半熱情如火,用盡全力和花招,只為來場愉悅的性愛,但你卻像死魚一般躺著任人擺布也不太有反應,可就太令人傷心和倒胃口了。

看完以上六大最糟糕性伴侶後,快點檢視自己是不是有中獎,雖說凡事沒有絕對,遇上口味相同的伴侶所有問題將迎刃而解,不過懂得尊重伴侶才能常保良好的性關係喔!

*本文由 媽媽經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愛愛到底開燈還關燈?夫妻喜好不同怎麼辦?

老公是大鵰的喜與悲,愛愛只能用這個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