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窩在沙發一起看電視時,他的大手不是擱在妳的背後就是放在妳的大腿上,如果他再頑皮一點,那雙手肯定會默默地望大腿內側摸下去,或是乾脆就調皮地往妳的妹妹前進,這時候真的很難再繼續專注在節目上面,COSMO Angel就為妳整理出4個在沙發上愛愛招數,電視節目是精采沒錯,但你們主演的更好看!

♥姊追劇的心已定 他只能乖乖跪著崇拜妳♥

電視上播的節目說什麼妳也不想錯過?這樣子的話,就先讓他好好幫妳口愛一場,妳只要負責將雙腿張開,要求他跪在沙發下,用舌頭好好地品嘗妳的蜜穴,先讓妳濕一場,趁著他在刺激妳時,偷偷的夾緊他的頭或是緊緊收縮妳的妹妹,就是要讓他完全受不了!

♥廣告時間一解彼此的渴望 後背進入還是可以偷瞇節目♥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基於剛才節目時間時,他也已經成功讓妳無法忍耐了吧!把他拉到沙發上坐好,讓他從後面進入妳,讓在剛剛已經硬到不行的他能夠好好進到妳的最深處,後面來的體位真的是最容易刺激到G點的位置!(甚至在節目開始時,妳還是可以在朦朧的視線中看到一些劇情)

♥暫時放棄電視節目 躺在沙發上愛更舒服♥

為了不被他發現妳在愛愛時,還是有些分心在節目上面,暫時拋棄在電視上的那個男人吧!轉過身躺在沙發上,將一隻腳跨在沙發椅背上,妳的另外一條腿則是在他的身下,他會以跪坐的姿勢進入妳,他會因為跪姿而不斷地擺動臀部,這時就能夠感受到陰蒂與他不斷碰撞,讓性高潮再來一波。

♥節目尾聲好戲開始 沙發上的你們高潮不斷♥

Human leg, Elbow, Thigh, Interaction, Comfort, Muscle, Black hair, Knee, Abdomen, Stomach, pinterest

時間算下來,電視節目大概也差不多結束了,但是,你們兩個的好戲才是真正開始!將妳的腳放下來,把他呈坐姿體前彎的姿勢朝妳的雙峰前進,雙腳緊夾住他的腰桿,讓他的巨蟒可以更靠近妳,妳也可以將背靠在沙發扶手上,製造些高低差,讓他可以一次朝妳的陰蒂與G點邁進,高潮到你們兩個腦子會瞬間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