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全民瘋健身的趨勢下,將身體練成一身性感惹火曲線,一定有許多Angel在家中買有瑜珈墊、彈力球這類的運動產品,要知道~它們就是幫助妳掀起愛愛全新高潮的最佳盟友!從妳每天晚上必做的健身姿勢中,做些小小的更改,就能讓你們之間更加性福快樂,兼顧運動與愛愛的貼心4招,Angels能不學嗎?

♥彈力球驚人彈性 上上下下刺激蜜穴♥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先趴在彈力球上面,雙手扶在地面上以維持平衡,至於他則是跨站在彈力球的兩側,抓住妳大腿的根部,讓他能從後面進入妳,透過彈力球本身的彈性,幫助他在朝妳衝刺時,還能夠因為彈力球的上下跳動,更能夠刺激妳的蜜穴。

♥彈力球第二彈 晃動感十足口愛♥

不管怎麼樣,請都一定要在家裡放一顆彈力球!Angel這次改成仰躺在彈力球上面,別忘了妳的雙手還是要往後扶著地板來維持平衡,讓他的大手捧住妳的屁股,由他用口愛來好好愛妳一場,再配上彈力球因為你們的激烈而搖搖晃晃,他的舌尖不小心跑到那些妳沒被他疼愛過的位置,也只是剛好而已。

♥瑜珈墊上鍛鍊翹臀 巧妙吻合蜜穴位♥

Shoulder, Elbow, Human leg, Joint, Wrist, Active pants, Knee, Exercise, Waist, yoga pant, pinterest
heils90//Instagram

想要擁有翹臀,所有Angel腦子第一個想到的瑜珈姿勢肯定就是橋式,讓他跨坐在妳的雙腿之間,撐起腰桿後的高度,恰好就是能直接吻合他立正站好的弟弟,他的膝蓋會剛好在妳的下腰附近,在妳一上一下的臀部訓練動作時,也是不斷刺激著妳的蜜穴。

♥瑜珈墊上的伸展時間 手愛技巧逼他大喊受不了♥

激烈運動完,絕對要好~好~的伸展,讓身體肌肉可以大休息一場,請直接往瑜珈墊上前進,小狗姿勢換人站後面,要他乖乖用四肢撐住自己,妳則是從後面用雙手來幫他手愛一場,從後面來的手愛,可以讓妳更容易摸到巨蟒的根部,讓他體會到妳的超強手技,同時,妳的雙峰會緊貼在他的屁股,最後的瑜珈墊愛愛,絕對會讓他硬到爆青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