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匙式(teaspoon)聽起來是不是很難想像這是什麼樣的愛愛體位,好啦!告訴你們它常見的名稱叫「側入式」,不少嘗試過的Angels都認為,雖然它不像其他姿勢那麼有衝勁,一旦玩過茶匙後,每次愛愛都想要再玩一次,特別是它在有點累的時候用,真的是超級棒。

基本款茶匙式 高潮好容易就到

Skin, Comfort, Elbow, Chest, Barechested, Muscle, Beauty, Black hair, Trunk, Abdomen, pinterest

側躺背對著他,微微地向後翹起妳的蜜臀,好讓他能將巨棒從後面慢慢地迎合妳,妳的手可以選擇往後掌握他的屁股,盡情地搓揉著他,藉此控制他進退的節奏,至於他的手也可以恣意地為妳的雙峰按摩,讓他把一雙長腿跨在妳的雙腿之間,更容易讓妳高潮。

跪姿茶匙式 顧及前後雙重享受

這次改採跪姿背對著他,讓他把其中一邊的膝蓋卡在妳的雙腿之間,把你們的距離拉得更近。如果他喜歡走後門,跪姿的茶匙真的是超級適合他,讓他用他的巨棒探索妳的後花園,再用他的大手,好好地為妳的蜜穴手愛,妳只需要盡情享受「雙重」刺激,妳的小手也別閒下來,往上勾住他的脖子,說些浪語來助興吧!

茶匙式隱藏版好處1 身高差情侶必看

Smile, People, Fun, Photograph, Comfort,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Interaction, Black hair, Youth, pinterest

如果是採用躺著的茶匙式,擁有「最萌身高差」的情侶是再適合也不過了,因為它完全幫助你們克服身高差的難題,讓妳們兩個能夠輕鬆享受這個體位,不用擔心身高傲人的他會腰酸背痛,妳也能體會到不同的高潮感,手愛是絕對要使用的技能,okay?

茶匙式隱藏版好處2 想早生貴子必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想要早點做人成功嗎?與其在他一結束後妳立刻夾緊腿或是倒立求精子成功達標,不如就試試讓你們彼此都輕鬆的茶匙式,將膝蓋朝著胸口縮後抱住它們,讓他跪坐在妳的小腿旁,從側面直接進入妳的身體,那個角度是最容易讓妳懷孕的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