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愛愛姿勢都應該要有個進階版的來讓Angels好好享受,除了拍打、捏臀、種草莓外,還有一招Angels肯定沒想到,那就是「扭轉」,在熱愛的姿勢裡面,其中一個人將身體轉成另外一個角度,這樣的全新方式,絕對會讓你們的高潮迭起,讓他忙著低吟、發出妳從未聽過的享受聲。

抬腿姿勢最適合戀足癖男友

Leg, Human leg, Shoulder, Barefoot, Elbow, Joint, Wrist, Physical fitness, Knee, Sitting, pinterest

為了瘦腿,肯定有不少Angels每天晚上都會把腿貼在牆壁上,好好舒緩一下水腫的雙腿。同樣道理,今晚就把男伴當成你的牆壁吧!要求他面對著妳跪下,好讓妳能把腳踝固定在他的肩膀上,他的雙手是該緊緊捏住妳的屁股,調整到最適合讓他滑進去的角度,當他往妳猛攻時,妳前後擺動的雙峰,會逼得他更賣力。

如果他是個有戀足癖,絕對要用妳的腳掌好好挑逗他,因為他一定會情不自禁地猛吻妳的腳指頭,當然下方的他就會越來越堅硬囉!

女騎士彎下去 趴在他腿上更深入妳

女騎士體位一直都有一派的死忠愛好者,COSMO Angel完全了解~讓他坐在床邊而妳背對著他坐上去後往前彎,妳的雙腳需夾緊在他屁股兩側,雙手則是撐在地面上,換他扶著妳的腰桿來掌控著妳前後進入的節奏。

即便是半趴在他的身上,前後來回讓雙乳不斷拍在他的腿上,他的真心話就只有「舒服」兩個字,這時的妳可以好好運用一下凱格爾運動,夾緊、放鬆再夾緊,天啊!他真的會不小心就到了。

傳統體位背部往上凹 高潮迭起不是難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上半身直接趴在床上,讓他從後面抓住你的大腿根部,把妳渾圓飽滿的密臀翹高,當他直頂妳的G點時,妳除了能夠忘我的呻吟、嬌嗔外,別忘了還可以多說一些dirty talk,稍稍抬起妳的腰桿,用妳被他用到魂不守舍的迷濛雙眼看他,等等他就加速前進來回報妳了。

順帶一提,由於這個體位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且對腹部壓迫機會較小的姿勢,其實也是很適合孕婦喔!

姐姐有練過 翻過身更刺激G點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是一個超級高難度動作,真心建議對自己柔軟度相當有自信(可能坐姿體前彎的是40起跳的Angels才玩得起),因為妳要與他來場「雙人瑜珈」!將妳的身體凹成瑜珈的「犁式」,平躺後吸氣把腳往妳的頭後面擺,雙膝擱在地板上,使腰部與地面呈現90度,接下來再讓他跪在妳的雙耳旁,直接進入妳,這樣的姿勢絕對會讓妳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深度!

對他來說,這樣的姿勢幫助他可以更輕鬆且更有效率的朝妳的G點前進,更棒的是,妳在做這個瑜珈姿勢時,是一邊享受高潮一邊舒緩肩頸、背部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