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之間的火花漸漸退去,熊熊烈火轉向餘燼時,就應該要投向Dirty talk的懷抱了,不是要妳說出像他之前在性愛時說出些莫名其妙的浪語(天曉得那些A片到底教了他什麼),充滿幽默感的性暗示Dirty talk,不但會讓他噗嗤一笑,還能讓他今晚忙著與妳大戰好幾回合。


♥Dirty talk可以讓你們的性生活滿滿

Smile, Mouth,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Tooth, Forehead, Happy, pinterest

從以前在外面約會完後,總是要到床上進行第n次的約會,到現在約會完後,他送妳到家後便轉身帥氣的跟你說拜拜(有些甚至還會很乾脆地說,你今天自己搭車回家),激情呢?!它跑到哪裡去了?趁著他分心的時候,在耳邊對他說:「今晚好希望你可以用你的按摩棒幫我妹妹按摩喔~」他今晚沒主動說送你進家門,誰都不相信!

♥Dirty talk可以幫助你們找到新的愛愛體位

人一定要有實驗的精神,特別是在性愛時,因為妳永遠都猜不到,原來這樣的體位,可以讓妳達到全新的高潮境界,想要挑戰女上位,就和他說:「我想要當專屬於你的鋼管舞女郎,掛在上面大跳艷舞」他肯定立刻換位置!

♥Dirty talk的誠實指數是100%

要對他尺度無上限說出Dirty talk,妳肯定是把內心最渴望的事情通通都告訴他了,大膽地告訴他,你希望在愛愛時他應該要如何對你,讓他能夠清楚地明瞭,你就是希望他可以好好享受你的蜜汁,或者是,他的冰棒可以加點蜂蜜,包準更好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Dirty talk是你表達自己的方式

沒有錯,都已經拋開矜持的說出那些充滿性暗示的話了,還有什麼尺度需要突破呢?妳可以用很幽默的方式來說出這些Dirty talk,像是當他誇獎妳說,妳今天好美,大可直接問他,上面美還是下面美?甚至趁勝追擊的問他,等等就來房間看仔細,再好好誇獎妳~